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泉来津宣传个唱 力求现场回归音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6:02  城市快报
羽泉来津宣传个唱力求现场回归音乐(图)

羽泉

  记者 娄跃星 摄影 蔡志文

  11月22日,由天津滚石文化公司承办,《城市快报》作为唯一特别媒体支持的羽·泉天津演唱会即将在大馆举行。昨日,羽·泉特地来津为演唱会造势,他们信心满满地表示,“从音乐上讲,我们的演唱会将会毫无瑕疵。”

  这是羽·泉第二次来津开唱,与上次来津举行演唱会不同,这次他们举行演唱会的时间刚巧赶上天津演出市场的高峰期,陶喆刘若英张惠妹陈奕迅周华健等都有自己的个唱举行。谈及这样的情形之下是否有票房压力,羽·泉昨日表示,他们将轻装上阵,用音乐俘获歌迷的心。“我们相信天津歌迷会给我们很好的回馈。虽然演唱会没有很多刺激的场面,我们也不会换很多漂亮的衣服,但是我们会用更真诚的音乐满足歌迷,最大限度地将演唱会回归音乐。”

  羽·泉还介绍,这次天津个唱中,将一如既往地有顶级乐队班底助阵。李延亮将继续在他们的演唱会中担任主音吉他,羽凡说,突出乐队化的表演模式,也是这次演唱会的亮点。

  组委会透露,此次演唱会门票已于10月16日正式出售。演唱会票价也如同之前的上海站一样十分亲民,最高票价仅售380元,力求让每一个喜爱羽·泉音乐的人都能到现场感受羽·泉的舞台魅力,一同与羽·泉度过出道十年的纪念演唱会。此次的天津个唱之后,羽·泉还将在武汉举行个唱,算上之前的各站,此次羽·泉巡演下来,他们将在半年内走过5个城市,工作强度可想而知。不过,羽·泉称,歌迷丝毫不用担心他们这次在天津的演出质量,“我们是唱酒吧出身,经历过高强度的演出,而且我们两个人平时都经常做运动,体力上肯定也没有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羽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