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中原:感谢所有记者没放弃一个40岁的老男人(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6:15  新浪娱乐

  参加型秀并非“浪费时间”

  在08型秀火热进行的三个月中,对于“老将”黄中原的讨论从来没有停止过。几乎每一场做客型秀的嘉宾都会对黄中原大肆“评点”一番,而黄中原也早已习惯了被众人“围攻”的日子,淡淡地应对着各种评论,努力地做好自己。

  但“灭绝师太”黄小琥的来临却打破了这种平静的局面。她的一句“黄中原参加型秀是在浪费时间”一时激起千层浪,把黄中原推到了风口浪尖上。正当所有人猜测黄中原会做出什么回应之时,他却给出了令人意想不到的答案:“黄小琥是我的患难之交,她说什么都是为我好。在我最落魄的时候,是小琥姐借我钱养女儿的。”

  事实上,黄中原和黄小琥曾经一起当过多年的PUB驻唱歌手,两人感情甚好。“我知道小琥姐是绝对不会赞成我来参加型秀的。”因此,黄中原在离开台湾时都没敢和黄小琥做告别,却没想到在型秀的舞台上重遇了。

  黄小琥一直认为黄中原有足够的音乐功底,做幕后才是他的出路,而参加型秀只会浪费他的时间。面对好友的不理解,黄中原不得不再次审视自己参加型秀的决定是否正确?“我希望小琥姐能够多来几次型秀,她会慢慢发现我的改变。和孩子们在一起,我好像找回了年轻时做音乐的热情,我真的没有白来。”

  退赛是偶然也是必然

  就像当初黄中原参加型秀时一样,谁也没有想到他又将以这样一个方式告别这个舞台。当他含着泪光,亲口说出“我要退赛”时,现场的媒体评审、主持人和粉丝们都为之一振。这不是一场事先导演好的煽情把戏,只是天意弄人,黄中原意外被抽签定为“杀手”,要亲手把成功晋级的选手拉下马来,这是他不愿看到的。

  虽然自动退赛让这场型秀之旅显得不那么圆满,但黄中原说他对这个决定一点也不后悔,因为他的阶段性目标只是想让更多人听他的歌声而已:“我已经做到了!我不想贪心地去争什么冠军头衔。这些小孩子比我需要更多的肯定,我不能因为要走到最后而去扼杀任何人的前程。我只想给年轻的艺人多一些发展的空间,这样我才能更坦然。”

  离开型秀,黄中原带走了满满一袋珍贵的“回忆”,还有他对音乐的热情。他说他还会继续做音乐,出专辑,他想为型秀的年轻选手写歌、为自己写歌。如果时机成熟了,他还会在内地发行他的唱片,因为参加型秀以来,让他感触最深的就是内地粉丝们的热情,“正是有了他们,才让我重拾了信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我型我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