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玉清:我不是“食古不化”(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6:18  新浪娱乐

  看好萧敬腾 赞其星途坦荡

  此次小哥和“沉默王子”萧敬腾同时来到型秀担任嘉宾,两人也是在后台一见如故,相谈甚欢。少言寡语的萧敬腾直言对费玉清的崇拜与欣赏,还大赞其帅气。而费玉清更是难掩对这个新生代小天王的喜爱之情:“萧敬腾的眼神中总是充满好奇,一看就是个好孩子,对人也是彬彬有礼。”两人第一次见面是在台北的一个录音室:“当时我们都是在录自己的专辑”,此次两人也在型秀的后台交换了当时还没录完的专辑:“年轻真好啊,现在的歌手又这样的条件真好啊,从比赛出道就能出自己的专辑了,有自己的代表作。”而对萧敬腾的表现小哥也是相当满意:“萧敬腾的声音很棒,将来的星途也一定一片坦荡。”

  11月演唱会再与蔡琴合作

  近几年经常来上海开演唱会的小哥,下个月的29号又将在上海大舞台给上海的听众们带来一场特别的听觉盛宴。而对于演唱的曲目,小哥说不会做太大的改变:“市场上有很多的曲风,摇滚的、轻快的、动感的,而我就是那个‘满汉全席’中的抒情菜,毕竟来听我演唱会的听众还是想来听一些有回忆的、不刺耳的、舒服的情歌。”

  小哥说能有很多变化又总能得心应手的是每个歌手的愿望,“我希望在没有太多变化的环境中巩固自己的情歌,也不辜负任何一个来听费叔叔演唱会的人。”而“费叔叔”也说一味的抒情歌也会让人倦累,小哥还自嘲曾经有人听他的演唱会从头睡到尾:“所以我会带来一些特别的模仿秀和笑话,调节下气氛。而且我发现每次当费叔叔扭动起身体,跳起舞来时气氛都很不错哦。”

  同时,费叔叔也再次向“蔡琴小姐”邀约:“和蔡琴小姐的合作真的很默契,一般男生和女生的合唱是最难的。”小哥说从几年前的合作之后,他和蔡琴也一直个各忙各的,希望能有机会再度联手带来点不同的惊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我型我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