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敬腾型秀受热捧 首次公开择偶标准(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6:20  新浪娱乐

  萧敬腾还抽空在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中客串了一番。虽然他只有100多个字的台词,但正是为这100多个字,萧敬腾可谓是绞尽脑汁:“我背了很久啊,但是因为天生就没有背书的天赋,所以最后我还是放弃了。”结果,萧敬腾急中生智,弄了一张小抄,在拍摄现场公然地开始“作弊”。

  不过谈起未来的发展,萧敬腾坦言自己还是会将重心放在音乐上:“我觉得我还是比较喜欢唱歌,音乐才是我擅长的东西,我这个人不太能一心多用。”《海芋恋》是萧敬腾独立创作的一首歌,这首歌的走红程度也证明了萧敬腾的创作天赋。“我还会坚持创作”,萧敬腾说:“虽然我创作时不像很多音乐人一样一气呵成,但是对创作很认真,我很希望自己能够多唱自己写的歌。”

  之前,萧敬腾和“天后”张惠妹合作的歌曲《一眼瞬间》受到了粉丝们的热烈追捧。而现在,萧敬腾最大的梦想就是和另一位“天后”那英合作:“虽然我是一厢情愿的,但是我真的很希望能和那英合作。歌曲风格无论是偏向与我,还是那英姐,我觉得只要给我一次合作的机会,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惜字如金闹出“冷笑话”

  萧敬腾是出了名的“惜字如金”。被称为“惜字大王”的他每遇采访,基本都是以“是”、“对啊”、“嗯”、“不错”等来应对记者们的狂轰滥炸。就连号称“整蛊高手”的小S徐熙媛遇见他,都会束手无策,萧敬腾的“惜字如金”功力堪称一绝。

  此番来到型秀做客,在众多内地媒体面前,“小天王”更将寡言少语的个性发挥到了极致,有媒体记者着急了就逼问他:“难道你不知道作为一个艺人,和媒体多打交道是很必要的吗?”“你公司没有为你专门开设一门‘讲话课’吗?”萧敬腾很不好意思地答道:“有啦,公司是为我专门上过课,但是大多是教我们一些如何放松的方法。”萧敬腾说自己的定位就是“自然大方”,所以并没有在媒体面前刻意表现出一些不符合自己个性的东西。

  正是他的这种自然的状态让现场的采访充满了欢笑声,冷笑话不断。当记者问他“上不上网时?”,他回答:“上啊,上了就下。”问他:“小时候都玩什么”的时候,他答:“玩女孩啊。就是烧她们的头发,逗她们生气。”当被问到“奥运期间你都看什么比赛?”,他说:“喜欢看游泳。”“那你喜欢菲尔普斯吗?”“菲尔普斯?他是谁啊?”

  萧敬腾“雷人”语录:

  1,问:你认识费玉清吗?

  萧敬腾:认识啊。

  问:用一个词概括一下你对他的看法?

  萧敬腾:帅。

  2,问:“奥运期间你都看什么比赛?”,

  萧敬腾:“喜欢看游泳。”

  问:“那你喜欢菲尔普斯吗?”

  萧敬腾:“菲尔普斯?他是谁啊?”

  3,问:今年的台湾音乐“金钟奖”你最看好谁?

  萧敬腾:我最看好康宜

  问:但是康宜没有入围啊。

  萧敬腾:……

  4问:听说你现在在学摄影,水平如何?

  萧敬腾:很好啊,我总是能把对面那个脏兮兮的男人(自己的助理)拍得很干净

  5,问:今年的全球金融危机你受到什么影响了吗?

  萧敬腾:有啊,有影响到我朋友的亲戚们。

  6问:你小时候都玩什么?

  萧敬腾:烧女生头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我型我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