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克群《爱太痛》MV首播 与许玮宁“鸳鸯戏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7:58  新浪娱乐

吴克群《爱太痛》MV首播与许玮宁“鸳鸯戏水” 吴克群《爱太痛》MV首播与许玮宁“鸳鸯戏水” 吴克群《爱太痛》MV首播与许玮宁“鸳鸯戏水” 吴克群《爱太痛》MV首播与许玮宁“鸳鸯戏水”
亲昵的浴袍照 许玮宁露乳沟 男主角等开饭 玩深沉

吴克群《爱太痛》MV首播与许玮宁“鸳鸯戏水” 吴克群《爱太痛》MV首播与许玮宁“鸳鸯戏水”
浴缸里很玩 身上抹泡泡

吴克群《爱太痛》MV首播与许玮宁“鸳鸯戏水” 吴克群《爱太痛》MV首播与许玮宁“鸳鸯戏水”
抱着美女很得意 现场人很多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点击观看吴克群《爱太痛》MV 新浪独家首播

  新浪娱乐讯 创作小天王吴克群(吴克群《爱太痛》MV首播与许玮宁“鸳鸯戏水” 听歌 blog)为新歌《爱太痛》MV自导自演,这是他继《牵牵牵手》后二度执导演筒,被媒体询问,自拍MV都与美女有亲热戏,是否有假公济私、中饱私囊之嫌?他嘿嘿两声,笑说:“大家都注意到MV,代表真的有戏剧效果!”他接着又说:“不过真的没有化学变化啦!”他重申自己很绅士,是镜头拍得很逼真,实际上没什么碰触,强调“朋友妻,不可戏啦!”据悉女主角许玮宁近来通告满档,因欣赏他才华,特地前来跨刀,他赞她人很正又敬业、演技佳,2人惺惺相惜!

  吴克群新歌《爱 太痛》讲述恋情逝去后,回想过去甜蜜种种不可自拔的情伤,在MV里他设计与女主角泡泡浴、还有女生帮他刮胡子的亲密镜头,克群强调刮胡子是男生私密的行为,而且有点危险,不假手于外人,但如果可以让对方帮他刮,代表完全信任这女生、百分百爱她。他跟许玮宁水中对戏,她帮他上刮胡泡、他吹她手中泡泡,默契百分百,1次OK,连彼此都讶异合作无间,之后媒体笑问玮宁有没有真的“刮”了克群一顿?许玮宁无厘头说道:“我没啥胡子啦!刮不到东西,刮腿毛倒还可以!”展现天真可爱本性!

  克群表示,和女生对戏为避免不礼貌,都特别注意行为举止,和曾恺玹(blog)拍《牵牵牵手》时有溺水戏,他帮她做CPR,为避开敏感区域,都按到肋骨上去了;他跟许玮宁的戏水戏,因为腰伤他其实背靠在浴缸才舒坦,却努力弓起身体,疼痛难耐,反倒是许玮宁发现不对,主动问他:“你是不是背痛?”还把脚往前顶住浴缸,以让克群不需多出力气,可减轻疼痛,十分贴心。2人初体验成功!

  至于双人水中亲密,媒体问吴克群有没有反应?他回说:“有啊!十分硬!”把大家都吓了一跳,他苦着脸说:“是十分僵硬啦!我椎间盘第3节都突出啦!”他能者多劳,为了粉丝,筹备演唱会和精选辑,蜡烛两头烧,为治好腰伤,每天课题是看医生、做复健,尝试各种疗法的他,已被同事笑称“复健达人”,笑说他以后不唱歌可改做跌打损伤。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吴克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