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枪炮玫瑰新专辑泄漏案开审 泄密者否认有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8:22  新民网
枪炮玫瑰新专辑泄漏案开审泄密者否认有罪(图)

Guns N'Roses

  【新民网·娱乐报道】当地时间10月20日(周一),枪炮玫瑰(Guns N'Roses)新专辑泄漏一案在洛杉矶一个联邦法庭开始审理。根据路透社报道,本案的被告,27岁的凯文·考科尔(Kelvin Cogil)因为侵犯版权法被起诉,凯文请求法庭宣判其无罪;本案的判决日期还没确定。

  枪炮玫瑰的最新专辑《Chinese Democracy》1994年开工,是历时将近十五年的心血之作,歌迷们对这张专辑也有着诸多的期待。望穿秋水之余,在过去几年里,网上不断的有不同的下载版本出现,当然,后来经证实都不是真的版本。

  而这次的泄漏发生在今年的6月,本案的被告凯文在自己的博客里泄露了其中的九首歌曲,其中有三首是未曝光的单曲。据说,这批歌曲听起来的确是枪炮玫瑰的风格。今年八月,凯文因此被捕,他博客中的歌曲也已经被撤下了。当时枪炮玫瑰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尽管我们不支持那家伙的行为,但我们更想知道他是从哪里找到这些歌的。”

  百思买在其网站上公布《Chinese Democracy》将于11月25日发行。(新民网 实习生 陆奕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