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任梁演唱会拜师学唱 音乐人刘沁倾力指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8:58  新浪娱乐
乔任梁演唱会拜师学唱音乐人刘沁倾力指导(图)

乔任梁

乔任梁演唱会拜师学唱音乐人刘沁倾力指导(图)

乔任梁

乔任梁演唱会拜师学唱音乐人刘沁倾力指导(图)

乔任梁

  新浪娱乐讯 正积极备战11月1日“我爱摇滚”上海演唱会的乔任梁(乔任梁演唱会拜师学唱音乐人刘沁倾力指导(图) 听歌 blog),除了忙碌于舞蹈、乐队排练之外,更是拜师内地顶级音乐人刘沁(听歌),苦学唱功提高自己的演唱专业技能外,更希望在演唱会上能够让大家看到自己的进步,带给歌迷一场从听觉到视觉都精彩绝伦的演出。

  这次的演唱会是乔任梁首次回家乡上海开唱,为了让家乡的歌迷能够看到自己一年多的进步,早在两月前乔任梁就开始秘密备战演出。作为新人歌手的他终不忘唱好歌才是演唱会的根本,虽然自己不是音乐专科出身,但经过公司一年多培训,无论在唱歌还是舞台表演上都进步飞快。为了这次演唱会能够让大家更好的感受自己的演唱,公司特地邀请来内地顶级音乐人刘沁作为音乐总监,专门为乔任梁进行音乐上的专业培训。

  作为内地顶级音乐人,刘沁曾为李宗盛(乔任梁演唱会拜师学唱音乐人刘沁倾力指导(图) 听歌 blog)林忆莲(听歌)莫文蔚(听歌 blog)辛晓琪(听歌 blog)等众多知名歌手创作出很多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随着电视剧《奋斗》(blog)的热播,刘沁创作的主题曲《我很好》更受到业内人士以及歌迷的一致好评。此次特邀作为乔任梁的音乐指导老师,特地针对乔任梁的特质制定了一系列训练课程,从基础声乐练习到如何运用技巧完成整场演唱会的歌曲演唱。刘沁表示乔任梁的声音质感很好,尤其擅长演绎偏英伦摇滚风格的歌曲,在音乐上他有着巨大的潜力。对于此次拜师刘沁学唱,乔任梁表示能和这样好的音乐人学习是非常难得的机会,自己一定刻苦学习,希望在演唱会上能够呈现给歌迷一个最佳现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乔任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