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S.H.E独家聊天 开电台最想采访奥运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6:05  新浪娱乐

实录:S.H.E独家聊天开电台最想采访奥运冠军 实录:S.H.E独家聊天开电台最想采访奥运冠军
Ella靠在小浪上沉思 Ella亲吻小浪人

实录:S.H.E独家聊天开电台最想采访奥运冠军 实录:S.H.E独家聊天开电台最想采访奥运冠军 实录:S.H.E独家聊天开电台最想采访奥运冠军
Selina很喜欢小浪玩偶 S.H.E与主持人赵宁 Ella开朗笑容

实录:S.H.E独家聊天开电台最想采访奥运冠军 实录:S.H.E独家聊天开电台最想采访奥运冠军 实录:S.H.E独家聊天开电台最想采访奥运冠军
Selina温柔女人味 Hebe俏皮可爱 S.H.E独家聊新碟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HEBE:我们很早以前就说S.H.E(实录:S.H.E独家聊天开电台最想采访奥运冠军 听歌)不收礼物,我们希望大家把送礼物的钱省下来,然后捐给慈善单位。很多歌迷会跟着我们做公益。然后还有他们去会孤儿院,带一些礼物给他们,然后拍照片给我们看。他们让我们看到了很感动。所以我们一直没有收礼物的习惯,真正了解我们的歌迷也不会真正送我们礼物。

  主持人赵宁(blog):希望大家哪天去的话,很多朋友最大的心愿是和你们握手。

  HEBE:这个可以啊,但是你一定要快一点。所以你可以说我可以和你握手吗。

  ELLA:而且歌迷一定要冷静。上台前先深呼吸。

  HEBE:大家加油好吗。

  主持人赵宁:签售会上有留下很深刻印象的歌迷举动吗?比如会说一些你们特别感动得话或者是奇怪的话吗?

  SELINA(blog):很早期的时候,那时候盗版很盛行,有一个歌迷就拿一个光碟,我们就折掉了。然后他们对我们宣誓他们支持正版的决心。

  主持人赵宁:这次在北京签售会上也有一些歌迷有很窝心的举动给你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我们看一下网上的朋友,有的朋友说我有和她们拥抱的合影。还有一些朋友说希望告诉他们星期五签售会的地点。

  HEBE:王府井、FAB、西单。

    Selina:有机会的话可以和罗志祥合作

  主持人赵宁:有一个网友说了,SELINA什么时候可以和小猪合作呢?

  SELINA:因为我们的经营公司不一样,所以机会比较少,但是如果有合适的话我想可以试试看。

  主持人赵宁:有一位朋友说《天亮了》可以拍MV吗?

  S.H.E:应该不会。

  主持人赵宁:最后一共会有几支MV作品和大家见面?

  S.H.E:六支。

  主持人赵宁:有一位朋友说三位要多注意自己的身体,因为很辛苦。刚才我看到你们进来的时候ELLA还是穿的很厚的。

  SELINA:我们会尽量穿外套,也会吃很多有营养的东西。因为在宣传期容易感冒的话是非常不容易好的。

  主持人赵宁:因为总是在不同的城市之间传说,所以气侯肯定不适应。

  HEBE:而且当艺人有时候要穿很少,有很多漂亮的衣服就很清凉,所以很容易感冒。

  主持人赵宁:冬天的时候颁奖礼非常多。

  SELINA:是,有的时候冻的打哆嗦。

  主持人赵宁:暖包有什么用处吗?

  ELLA:是的,有一次跨年的时候我们在上海冷死了。那次我们冷到拿麦克风唱歌受不了,就当场买皮手套。因为我们要空手拿麦克风,手指头都冻死了,我们还在一个湖上面,我的裤袜穿两件。靴子里面贴了16个暖包,真的太冷了。艺人是比较辛苦的。

  SELINA:这样很好玩的,一般人不会有这样的体会,不会再夏天穿很多的衣服拍广告,冬天的时候穿很少的衣服拍广告。其实我觉得很有意思的。

  ELLA:我觉得男艺人比较幸福,冬天冷的时候穿一个西装就很帅,可是女艺人就是穿衣服少一点。有的时候看演唱会,衣服都是固定的,可是季节改变就没有办法了。有一次去沈阳办演唱会,我们离开的第二天就下雪了,那时候真的很冷。最可怜的是你跳舞会流汗,唱抒情歌的时候就比较冷。

  主持人赵宁:有一位网友说《星球会师》HEBE会当星球女主角吗?

  SELINA:目前没有没有要拍的,如果歌迷建议我们也会和公司建议看看。

  主持人赵宁:如果我们让HEBE当女主角会设计什么样的?

  ELLA:我觉得就是你一个人生活那种,你一个人坐公车,一个人看电视,你就是一个人,可是你心里一直在等待那朵玫瑰。

  HEBE:其真像我生活的写照。

    S.H.E玩遍大江南北 遗憾最熟悉的地方是机场

  主持人赵宁:看一下香水回忆说三个小美女有没有计划到内地其他城市来内地其他城市开唱?

  S.H.E:有的,我们这次蒙牛巡回就去了很多城市,有去济南、福州、武汉,之后还有上海,真的是去了很多城市。

  主持人赵宁:就是一边巡回演唱,一边宣传新专辑。你们现在很厉害,祖国大地你们走了很多的城市。

  SELINA:我们最熟的就是机场。上一次我们去杭州办的时候,就有去西湖,因为我们住的饭店是在西湖里面的,真的很漂亮。

  ELLA:可是我们都没有时间去好好逛逛。

  主持人赵宁:我记得前一段时间吴尊(实录:S.H.E独家聊天开电台最想采访奥运冠军 blog)来宣传电影的时候,夜里12点他一定要求去天安门拍照。

  ELLA:我有去过天安门,我还去过长城呢。我们还看过西安兵马俑。上次去蒙古没有机会玩,因为不是时候,我们去的季节草都变黄了。

  主持人赵宁:不过以后还是有很多机会的,尤其这次还是需要很好的地方,然后又美食的城市。

  ELLA:我们也去过海南岛,海南岛是中国的夏威夷。我上次去海南岛还潜水。

  主持人赵宁:那潜水更帅的。

  ELLA:很丢脸,哪天早上我只吃了一碗跑面,结果还没有上船我就吐了。

  主持人赵宁:所以我觉得ELLA是很喜欢海的。

  HEBE:她是一个很动态的女子。

  主持人赵宁:一位来自日本的朋友说会不会到日本开演唱会?世界巡回09年什么时候开始?

  HEBE:我们去横滨开过演唱会,可是如果真的有演出的机会,我们希望去那边看看日本的歌迷朋友。我们有很多现场会的时候有歌迷朋友说他们是来自日本的。

  主持人赵宁:有很多的日本艺人在台湾发展,但是好象发展的一般。

  ELLA:我不知道,反正这个东西就是音乐无国界,希望大家可以通过音乐喜欢我们就会觉得很开心。

  主持人赵宁:世界巡演09年什么时候开始?

  SELINA:现在已经08年快要结束了。

  主持人赵宁:会不会去参加今年的春晚(实录:S.H.E独家聊天开电台最想采访奥运冠军)

  HEBE:如果春晚有邀请我们就去。

  SELINA:今年年初表演我们就觉得印象很深刻,因为舞台很棒的。

  主持人赵宁:春晚就是不一样演出的感觉。

  HEBE:特别热闹、特别盛大,让全中国的人看到我们唱歌的感觉,真的非常开心。而且在这边过年气侯很浓厚。

  SELINA:我们唱了之后整个路上都在放鞭炮。我们自己也放了,很开心。

  主持人赵宁:如果有机会,希望09年的春晚也可以看到你们。现在你们的电台非常火爆,以后有什么样的发展计划呢?

  HEBE:我觉得最近可能不太可能,像我们《FM S.H.E》这个电台我们就开了一个月,因为我们经常要去录音室录音,这次我们没有在录音室的话就有两个礼拜没有办法录音。

  SELINA:而且我们不是那么专业的广播人,后来就发现怎么讲来讲去都是这些话,因为我们三个人很容易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听的人就觉得听不懂讲什么。因为我们并不是很有组织性的把我们讲的话再讲一次给大家听。

  主持人赵宁:其实电台主持人就是这样,很自我的。比如说换一种节目形式怎么样?

  HEBE:我觉得介绍音乐挺不错的,除了介绍我们S.H.E自己的音乐,也可以介绍别的曲风。

    S.H.E最想采访王菲和奥运冠军

  主持人赵宁:有没有想采访的人没有采访到的?

  HEBE:王菲(实录:S.H.E独家聊天开电台最想采访奥运冠军 听歌)是不可能出来接受采访的。她说他已经是在休息的状态,我们就不要去打扰她。

  主持人赵宁:听说她已经有复出计划?

  HEBE:我们不太知道。

  主持人赵宁:那么除了王菲以外,还有什么人想访问他们没有访问到?

  HEBE:这次奥运的冠军,我们如果有机会的话很想访问他们。

  主持人赵宁:我们新浪在奥运期间还是见了很多的奥运冠军的,你们喜欢哪个奥运冠军?

  SELINA:刘翔晶晶(听歌)(实录:S.H.E独家聊天开电台最想采访奥运冠军 blog)是今年拿了冠军,她是喜事将近。我们看新闻都有写。

  主持人赵宁:有人说了最喜欢看SELINA的偶像剧,说SELINA和HEBE都拍过了。

  SELINA:可以先看《安静》,因为也是在等待机会。如果有的话我也会把握的。

  主持人赵宁:有人说什么时候三个人能一起拍戏?

  ELLA:尽量不要了,上次拍了效果不好。

  SELINA:我们三个人也会很容易不入戏,上次我们一起演的《真命天女》,我们三个人一对戏的时候就不会入角色,所以三个人在一起演戏还是很难的,很容易笑场。你和你爸爸妈妈演一些很冷的戏也会觉得很怪的。

 

  主持人赵宁:最后一个问题就是有人问你们三位谁最好色?

  HEBE:很多歌迷长的很漂亮,身材也不错,SELINA就会很色色的说身材不错。在这里辛苦你们了,和你们说一声对不起。

  主持人赵宁:我们这个聊天到这里结束了,我们就不说再见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