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丞琳获公司高价续约挽留 称身材差没得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06:02  新浪娱乐
杨丞琳获公司高价续约挽留称身材差没得露(图)

杨丞琳有“口爱教主”的封号

  新浪娱乐讯 杨丞琳(杨丞琳获公司高价续约挽留称身材差没得露(图) 听歌 blog)下月7日将出新专辑《半熟宣言》,但她和SonyBMG的5年合约,已于本月中悄悄到期,唱片公司开出3年5千万元的签约金,以及明年进军日、韩的计划,力求“一姊”续约。

  以SonyBMG目前女歌手无大将,以及双方过去合作愉快,预估她点头机率极高,再加上今年广告、戏剧的亮眼成绩和进帐,若她签字收款,今年将首度挑战年度吸金破亿元的门槛。

  她16岁就以少女团体“4 in love”加入BMG,该团解散后,她以500万元和SonyBMG签下5年合约,首张个人专辑《暧昧》意外暴红,也奠定她“广告小天后”地位。

  据悉,此次SonyBMG开出5千万元续约金要留住杨丞琳,这个金额虽不能和经纪公司同门师姊蔡依林(杨丞琳获公司高价续约挽留称身材差没得露(图) 听歌 blog)当年跳槽Capitol的1.2亿元相比,但在唱片业每下愈况的市道已属难得,因杨丞琳除歌手身分,还兼具戏剧、主持与广告号召力,在“经纪利润共享”的前提下,对唱片公司而言,相当具商业价值,甚至规划她明年到日、韩发展,推出单曲。

  有“口爱教主”封号的她,配合新辑造型也明显成熟,包括露肩、露腿,为何不露奶?她笑称自己只有32B“没得露啦”!至于续约一事,她的经纪人蒋承缙说:‘我们和SonyBMG合作愉快,目前全力做好新专辑宣传再说。’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