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董带美眉开房间 原来是拍MV(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08:12  新浪娱乐
周董带美眉开房间原来是拍MV(图)

周杰伦

  新浪娱乐讯 今天(10月23日)将赴北京宣传新专辑《魔杰座》的周杰伦(周董带美眉开房间原来是拍MV(图) 听歌),4月时秘密偕同绯闻女模王思平赴香港,还直入洲际饭店一晚要价60万台币的总统套房,引起大批狗仔忙乱跟拍,近日随着新歌《给我一首歌的时间》MV热播,答案跟着揭晓,狗仔苦守拍到的原来都是MV场景。

  将新歌《给我一首歌的时间》MV场景设在香港,周杰伦借助导演刘伟强(blog)介绍的制片之力,找到尽收香港浪漫夜景之地,又借来名车“幽灵之子”在香港老街取景。为营造悲伤的气氛,当时正感冒的周董,还下令制造雨景把自己全身淋湿。刘伟强及余文乐(听歌 blog)关心周董拍摄状况,都到场探班。

  这间总统套房的户外,不仅有露天泳池,还可把香港美景尽收眼底,首次用于MV拍摄,刘伟强说:“这是九龙唯一可以看到这么漂亮景致的地方,夜景更不得了。”虽然称赞不已,却因要价实在昂贵,刘导还未曾用这间总统套房拍摄。

  周董此行在香港2天,加上有美女同行,他的行踪成为狗仔追逐的焦点,从高楼或顶楼居高临下,镜头大剌剌地从四面八方抢拍,工作人员还忍不住反拍狗仔。(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