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红歌会全国10强场外展开另类比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09:56  新浪音乐
中国红歌会全国10强场外展开另类比拼(图)

稻田里的收割战

  新浪音乐讯 经过“红歌总动员”、“红歌突围战”等一系列比赛的重重考验,08中国红歌会(blog)全国10强选手在红歌舞台上已有了明星范儿。值得一提的是,在不断成长的过程中,除了演唱水平以外,他们还接受了体力、毅力多方面的比赛和考验,而这,也正应了中国红歌会资深评委阎肃曾说的那句“中国红歌会是所好学校”。

  据了解,08中国红歌会突围战结束后,全国12强选手曾在革命根据地井岗山进行了20公里的野外拉练,途中,他们负重几十公斤、跋山涉水、险走没有桥面只有木板的小桥,并在几人体力透支、只有半壶水的情况下,上演了革命前辈“一个苹果”、“半杯水”的故事,虽然有伤员,但他们没有一人掉队,在别开生面的考试中交上了圆满的答卷。08中国红歌会“红歌英雄汇”第一场比赛结束后的翌日,全国10强又在南昌郊外的稻田里分成两组打响了收割战,割稻子、踩打谷机、晾晒稻谷,让金色的稻田上飞扬起红色的激情和朝气。值得一提的是,全国10强大都是80后、90后,干农活对于他们中大多数来说都是破题儿第一遭。收割战过后的第二天,他们又投入到08中国红歌会“红歌英雄汇”第二场、本周10进8比赛的赛前准备中。

  脑力、体力的双重考验让选手们渐显疲态,全国10强中的唐涛表示,“现在真正理解了‘没有随随便便的成功’这句话,不过,困难、考验只会让我更加珍惜在这个舞台上的每一分钟。”作为全国10强中不多的女选手,形象娇俏可人的徐丹表示“在野外活动的时候,可能觉得女孩子会比较娇气一点,很多队友都会主动询问、帮助我,我觉得参加中国红歌会是一段很特别,很让人难忘的经历。”

  据了解, 10月26日,全国10强将在08中国红歌会“红歌英雄汇”第二场比赛中再决雌雄,届时,他们在南昌郊外的团队野外劳动实况也将首次跟观众见面。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红歌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