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狗邀马念先玩“断背” 小热狗拍MV演技一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0:14  新浪娱乐
热狗邀马念先玩“断背”小热狗拍MV演技一流

小热狗登上热狗新专辑《差不多先生》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热狗”MC HotDog(听歌)为小热狗写了首歌《怎么能够》,抒发为人父的喜悦心情,送给宝贝儿子做礼物,还破例让儿子在MV中入镜,好友马念先也来捧场,为他们父子献声又献身。

  堪称“台湾年纪最小MV主角”的小热狗,与爸比一同入镜,表现得异常镇定,原本工作人员还担心他才7个月大,会因拍摄时间太长而哭闹,没想到小热狗不但相当乖巧,面对镜头和一大群人时是完全不怕生,表现很专业。

  小热狗左摇右晃 眼睛还能定格

  其中有一幕热狗把小热狗抱在怀里荡来荡去,小热狗的身体左摇右晃,眼睛竟然还可以对着摄影机“定格”,精湛的表现连热狗都大叹“比我还专业嘛!”工作人员更是毫不客气的直指真是“犬父虎子”。

  因《海角七号》爆红的“马拉桑”马念先抽空跨刀,热狗赶紧声明,不是看马念先红了才找他,两人本来就是好朋友,多年前曾合写一首《断背山》,但少有人知道,只能在网络上点播。马念先也说两人一直是惺惺相惜,看到热狗喜获麟儿,很替好友开心,当下决定为《怎么能够》谱曲并献唱副歌部分。

  马念先抱小孩 鞋子先尝童子尿

  小热狗讨人喜爱,让马念先忍不住也抢着抱,没想到他的尿布没包好,传出一阵尿骚味,马念先很紧张的赶紧检查衣服,一看没事,就在他觉得松了一口气时,却听见一旁热狗说:“不好意思…你鞋子应该不是新的吧!”原来小热狗外漏的“童子尿”,尿到马念先的鞋子上了。 袁豫安/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