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彦斌减肥苦不堪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1:11  竞报

  竞报讯 (记者丁博)为了迎接11月15日台湾演唱会,胡彦斌(听歌 blog)正在进行特别的训练,而其中最让他“苦不堪言”的就是减肥计划。

  公司特地请来专业的私人健身教练,依胡彦斌的体能状况设计了很多健身课程。教练表示:“斌斌其实不算胖,只是体内囤积的都是脂肪。所以我帮他设计的都是有氧课程,希望先从减脂肪开始!”

  教练规定胡彦斌,除了含糖分的饮料、食物不能吃,教练也建议胡彦斌少量多餐,一天要吃六餐。疼爱宝贝儿子的胡妈妈听到教练的建议便自告奋勇,每天一早起床叮咛胡彦斌出门跑步后就着手准备胡彦斌的一天六餐。胡彦斌对其他菜单和一天六餐的规定没太大意见,倒是对于不能吃大闸蟹很痛苦:“现在是大闸蟹盛产的季节!一堆好朋友每天都相约,我都不敢去,怕破功!为了演唱会,我快没朋友啦!”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胡彦斌2008男人歌台北演唱会

相关资料:胡彦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