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泉台北之后到冲绳 系列EP第二张24日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1:12  竞报

  竞报讯 (记者丁博)袁泉(袁泉台北之后到冲绳系列EP第二张24日发布 听歌 blog)ShortStay系列的第一张《台北》取得了不错的反响,这个系列的第二张EP《冲绳》将于明天正式推出。

  在8月推出首张《台北》EP后,袁泉就带上DV秘密前往冲绳,为第二张EP进行录音工作。此次《冲绳》的录音,制作人特别挑选了一间靠近海边的录音室。每天经过一道日光长廊来到面向大海的录音室开始录音工作,对袁泉来说是开始录音以来最放松自在的一次经历。回忆起这张EP的录音,袁泉表示这是一次十分美好的经历,是冲绳留给她一份带着微笑的回忆。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袁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