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志文助阵唱跑调陈奕迅演唱会拒请嘉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1:33  华龙网-重庆晚报
王志文助阵唱跑调陈奕迅演唱会拒请嘉宾(图)

陈奕迅演唱会现场

  11月15日,“K歌之王”陈奕迅世界巡回演唱会重庆站的演出就将在奥体中心上演,演唱会的嘉宾人选也一直备受关注,不过昨日记者从组委会意外获悉,陈奕迅(听歌)这次重庆开唱不邀请任何嘉宾,并表示自己一直不喜欢香港明星演唱会邀请嘉宾的传统。

  王志文“害苦”陈奕迅

  明星演唱会邀请好友助阵似乎早已成了惯例,而之前陈奕迅在香港红磡连开16场演唱会,每晚也都有好友前来助阵,刘德华(王志文助阵唱跑调陈奕迅演唱会拒请嘉宾(图) 听歌)谢霆锋(王志文助阵唱跑调陈奕迅演唱会拒请嘉宾(图) 听歌)张柏芝(王志文助阵唱跑调陈奕迅演唱会拒请嘉宾(图) 听歌)容祖儿(王志文助阵唱跑调陈奕迅演唱会拒请嘉宾(图) 听歌 blog)等圈内好友,都纷纷捧场帮唱。不过,今年在广州、北京、天津等内地城市的巡演中,陈奕迅一场都没有请嘉宾。昨日重庆组委会也确认,重庆站的演出中,陈奕迅也不会邀请嘉宾。

  陈奕迅称,香港的演唱会一直有邀请嘉宾的传统,到现在甚至形成了一种嘉宾文化,这一直令他有些费解,“举个在香港的例子,像许志安(听歌)的演唱会,应该就会请苏永康(听歌 blog)梁汉文(听歌)张卫健助阵,苏永康的演唱会就会请许志安、梁汉文、张卫健(听歌),反反复复都是这一个圈子的人。我知道对歌迷来说,他们更想看的是我的演唱。”不过,也有人猜测,陈奕迅是吸取了邀请王志文的教训,今年4月他在上海开个唱时,曾邀请王志文做嘉宾,但是王志文现场一首歌唱下来频频跑调,遭到现场歌迷的抗议。

  性感尺度会有所收敛

  记者了解到,在重庆站的演出中,陈奕迅在性感方面将有所收敛。陈奕迅向组委会表示,他相信这不会影响演唱会Party般的效果,“玩的东西很多,我会以激情的模式,带着大家一起High。”

  另外,组委会举办的“全城搜索陈奕迅”的活动目前还在征集中,所有长相酷似陈奕迅、嗓音像陈奕迅的歌迷,不论男女都可以参加,冠军还有机会与陈奕迅同台飙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奕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