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信:盼开亚洲巡演 欣赏许巍愿上银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2:42  新浪娱乐

专访信:盼开亚洲巡演欣赏许巍愿上银幕(组图) 专访信:盼开亚洲巡演欣赏许巍愿上银幕(组图) 专访信:盼开亚洲巡演欣赏许巍愿上银幕(组图)
信休闲装亮相 公司高层送贺礼 信和徐静蕾

专访信:盼开亚洲巡演欣赏许巍愿上银幕(组图) 专访信:盼开亚洲巡演欣赏许巍愿上银幕(组图)
信邀侯佩岑任主持 BOBO组合VTR祝福

专访信:盼开亚洲巡演欣赏许巍愿上银幕(组图) 专访信:盼开亚洲巡演欣赏许巍愿上银幕(组图)
李宇春VTR祝福 林依晨VTR祝福

专访信:盼开亚洲巡演欣赏许巍愿上银幕(组图) 专访信:盼开亚洲巡演欣赏许巍愿上银幕(组图)
罗志祥VTR祝福 郑元畅VTR祝福

专访信:盼开亚洲巡演欣赏许巍愿上银幕(组图) 专访信:盼开亚洲巡演欣赏许巍愿上银幕(组图)
徐静蕾和信合影 亚洲区高层到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全新大碟发布 mv女主角徐静蕾现身捧场(组图)

  

 新浪娱乐讯 今天(10月20日)下午,来自台湾的摇滚天王(听歌)在香港举办了自己新专辑《集乐星球》的发布会,这次信尝试了自创的HAPPY METAL曲风,整张专辑充斥着快乐的感觉,经过了一年多的沉淀之后,信也开始期待举办自己的亚洲巡演。

  自创HAPPY METAL传递快乐概念

  信是第一次尝试这种风格的歌曲,“这是我自创的曲风,就是想通过这样的歌曲把一种快乐的感觉传达给听歌的人。让大家知道其实摇滚并不一定要是批判、愤怒和发泄,也应该有快乐的成分在里面。以前我上学时做的摇滚也是很愤怒的那种,但是经历更多之后整个人也慢慢转变,了解到生活中不该只有愤怒,也该有快乐。”

  尝试自己写歌感觉还不错

  在这张专辑里面信自己操刀作词作曲的歌有四首,“有三首是我自己作词作曲的,还有一首是我自己作词的,每一首歌感觉都不一样,像那首《小时候》我自己就很满意,看到那些小孩子,想到童年时的那些经历,就会不由自主地觉得很开心。那首《态度》就把我自己一直以来的坚持都唱出来了,不管我自己怎样改变,曲风怎样改变,我都不会改变我对音乐的坚持,这就是我的态度。”

  被林夕歌词震撼扔掉自己作品

  这张专辑的第二主打歌《告别的时代》是林夕作词才,信还透露了一个秘密,“刚看到林夕写的那首歌词的时候我真的是被他的才华征服了,他的歌词写的真的很细腻很有味道,其实在这之前我自己也为《告别的时代》写了一首词,但是一看到他的词,我就觉得我自己那份可以扔掉了,哈哈。”

  邀请徐静蕾(专访信:盼开亚洲巡演欣赏许巍愿上银幕(组图) 听歌 blog)拍MV曾担心被拒

  信坦言自己是看过徐静蕾的很多作品之后才想与她合作的,“她演过那么多重量级的电影,当初邀请她的时候我还担心她会拒绝呢,但是没想到她很痛快地就答应了,徐静蕾小姐是一个很有想法的人,在拍摄MV的时候她也经常会提出自己的一些建议,就是怎样能让这部录影带看起来更有美感那种。”

  最想尝试演电影挑战自己

  此前信曾在一些偶像剧中有过客串,这次拍了《告别的时代》后他对自己的演技更加有信心,直言最想尝试拍电影,“电视剧我之前就有尝试过了,现在我最想尝试的就是拍电影,我很想挑战一下不一样的角色”,至于是哪种类型的影片,信并不挑,“只要不是演我自己就好,像这次的MV演一个摄影师我就觉得满有意思的。”

  内地摇滚歌手很欣赏许巍(听歌)

  信对内地摇滚乐坛也有一些关注,谈到这个月刚刚发片的许巍,他一脸崇拜的表情,“许巍的歌真的让人听起来觉得很舒服,很放松,我第一次听他的歌是在电视里,那时候工作很累快要睡着了,但是突然听到一个很棒的旋律,我立刻就清醒跑去看电视,才知道那是许巍的歌,后来我听他的歌很多,他是一个很有才华的歌手,希望他的新专辑可以大卖。”

  希望可以办自己的亚洲巡演

  这是信单飞后的第二张个人专辑,新歌有多少会成为像《死了都要爱》和《离歌》那样的经典信说自己也不知道,但是自己会期待,“希望大家听过这些歌之后会喜欢,至于会不会成为KTV点唱率最高的,我自己也无法预言。”发片之后他已经开始期待开演唱会,“当然想开演唱会啊,我早就有这样的计划了,希望可以开一个亚洲巡演。”

  李青/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