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大制作人携手助阵星光帮北京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6: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29日,林宥嘉(听歌)、周定纬、潘裕文、许仁杰、“鸭子”徐宛铃这几位台湾炙手可热的星光帮成员将把同学会开到北京,在北展剧场为所有内地歌迷联合奉献一场处女秀演出。

  两大制作人携手助阵

  据主办方透露,此次唱片公司对于星光帮北京处女秀的的重视程度甚至超过了同门师姐SHE。经过一番努力,他们力邀台湾金牌音乐制作人施人诚以及王治平作为演唱会的导演以及音乐总监。施人诚这个名字虽然让人一看就感觉有趣,但在台湾乐坛说起施人诚,可是无人不晓。S.H.E(两大制作人携手助阵星光帮北京演出 听歌)刘若英张智成(听歌)动力火车(听歌)等艺人的无数经典曲目都是他一手操作的。比如刘若英的《很爱很爱你》、《后来》(blog) 、《想问你做件事》,SHE的《恋人未满》、《花都开好了》等等。现在他是华研唱片的音乐总监,此次总监将亲自出马担任导演,指导整场演唱会。而王治平更是有双重重量级身份,一个他是才女王若琳(听歌)的父亲,此外他也是为SHE制作过《波斯猫》、《他还是不懂》等脍炙人口歌曲的台湾金牌制作人。他这次为星光帮北京演唱会担任音乐总监。为林宥嘉等人指导演唱细节,挑选演唱会曲目,王治平最近一段时间和星光帮几位成员一直泡在排练室为演唱会作最后的准备。主办方特意为两位金牌搭档预留了北京演唱会最好的位置,他们两人将坐在台下密切关注爱徒的一举一动。相信有这两位“幕后明星”把关,星光帮北京演唱会一定会精彩纷呈。而SHE几位成员当得知两位幕后制作天王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都是师弟星光帮北京演唱会时,也眼红不已。此外他们也表示,如果需要,他们一定会鼎力相助,如果届时有北京的工作,他们也会去亲临现场为师弟打气。

  演唱会青春无限

  制作方先期透露了一些演唱会曲目计划。此次他们几人会演唱自己的招牌金曲并为内地观众带来自己尚未发行的最新歌曲。此外,因为取名星光同学会所以这场演唱会他们几人会带来很多校园风格的质朴民谣以及年轻人的无俚high歌。

  内地部分他们将演唱老狼(两大制作人携手助阵星光帮北京演出 听歌 blog)的《同桌的你》,王筝(两大制作人携手助阵星光帮北京演出 听歌 blog)的《我们都是好孩子》以及朴树(听歌)的《那些花儿》。此外还有一些台湾校园清新实力的作品,如卢广仲(听歌)的一些歌曲。整场演唱会将以青春,清新、欢乐的方向,用音乐彰显两岸年轻人共同的青春语言。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星光帮北京同学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