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粉红佳人一周内飙升37位 登顶英国单曲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6:16  新浪音乐
粉红佳人一周内飙升37位登顶英国单曲榜

Pink英国单曲榜夺冠

  新浪娱乐讯 虽然在上周上榜首周时仅排在第38位,但美国女歌手Pink(听歌)这首《So What》在上榜第二周便飙升到了英国单曲榜榜首位置,成为她在英国单曲榜当中的第12首Top 10单曲、第二首个人冠军单曲。Pink的首支冠军单曲是2002年9月的《Just Like A Pill》,而在此之前,她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听歌))、李尔·金(Lil' Kim)和Mya合唱的《Lady Marmalade》也曾在英国单曲榜中夺魁。

  随着Pink的强势夺冠,“莱昂国王”乐队(Kings Of Leon)三连冠的单曲《Sex on Fire》下滑到了本周亚军位置。绿洲乐队(Oasis(听歌))的单曲《The Shock of the Lightning》首周上榜,空降本周季军位置,这首《The Shock of the Lightning》是Oasis新专辑《Dig Out Your Soul》中的第一支打榜单曲。流行组合甜心宝贝(Sugababes(听歌))的单曲《Girls》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刚上榜时提高了四位。

  重组的著名流行组合“男孩地带”(Boyzone(粉红佳人一周内飙升37位登顶英国单曲榜 听歌))的单曲《Love You Anyway》也是首周上榜,空降本周第五位。上周季军、来自巴巴多斯岛的当红流行女星蕾哈娜(Rihanna(听歌))的单曲《Disturbia》下跌到了本周第六位,而上周亚军、美国的流行新人凯蒂·佩里(Katy Perry(听歌))此前曾连续五周夺冠的畅销单曲《I Kissed a Girl》下滑的名次更多,排在本周第七位。

  美国当红流行组合小野猫(The Pussycat Dolls(听歌))的单曲《When I Grow Up》、来自美国加州的流行摇滚乐队Iglu & Hartly的单曲《In This City》以及“体操课英雄”乐队(Gym Class Heroes(听歌))与The Dream合作的《Cookie Jar》分别排在本周第八到第十位,都比上一周下降了四位。

  在相关的欧洲Hot 100单曲榜方面,Katy Perry的单曲《I Kissed a Girl》连续第八周折桂。(KFC MAN)

  英国单曲榜Top 10榜单(10月6日---10月12日):

  1.Pink《So What》

  2.Kings Of Leon《Sex on Fire》

  3.Oasis《The Shock of the Lightning》NEW!!!

  4.Sugababes《Girls》

  5.Boyzone《Love You Anyway》NEW!!!

  6.Rihanna《Disturbia》

  7.Katy Perry《I Kissed a Girl》

  8.The Pussycat Dolls《When I Grow Up》

  9.Iglu & Hartly《In This City》

  10.Gym Class Heroes / The Dream《Cookie Jar》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