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章子怡等登英国“TIME OUT”40周年封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7:36  新浪娱乐
李宇春章子怡等登英国“TIMEOUT”40周年封面

“TIME OUT”封面

李宇春章子怡等登英国“TIMEOUT”40周年封面

李宇春

  新浪娱乐讯 在荣登美国《时代周刊》及英国《Glamour》等众多国际知名杂志封面之后,李宇春(李宇春章子怡等登英国“TIMEOUT”40周年封面 听歌 blog)近日再被英国知名杂志《TIME OUT》选中,作为该杂志40周年的北京特刊封面人物,与章子怡(李宇春章子怡等登英国“TIMEOUT”40周年封面)陈凯歌崔健(听歌)等同时出现在中国版的英文刊封面上。

  《Time Out》杂志目前在全球20个国家发行,有着40年的悠久历史,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城市娱乐向导。《Time Out》品牌同时还拥有120个城市手册遍布全球,是当今最受现代城市欢迎的杂志之一。其内容不仅包含了多种多样的文化、娱乐以及体育等内容,并且拥有深度的专题和独特的见解评论。

  此次作为该杂志40周年的北京特刊,邀请拍摄封面的艺人基本上是引领或者代表着当今娱乐圈及文化圈的标志性人物,李宇春凭借深入人心的公益影响以及中国娱乐发展的标志性人物而得到该杂志的垂青。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宇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