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朝乐队新专辑热卖 11月1日北京签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20:40  新浪娱乐

  谁都知道如今的唱片市场连盗版商都不再来掺和了,市场的低迷让人无奈,很多音乐人和歌迷也感到迷茫,如今的音乐作品风格单一,网络上的口水歌听多了使人麻痹(厌恶),网络免费下载好像已是理所当然的事,听众具有购买音乐的能力却不愿为音乐买单,这一切造成了内地歌坛生存现状的无比尴尬。但各个音乐公司也还在坚持着,等待着新的起点和契机。其实真正热爱音乐的人都希望这个市场环境能规范起来:时代是需要英雄来造就的。

  时隔8年的唐朝(听歌)乐队新专辑《浪漫骑士》终于面世。距今,新专辑发行已有三、四个月,在这几个月里,有热情称赞,也有无情的批评和诽谤。面对公众的诸多评论,唐朝乐队五兄弟仍很坦然,有一种让事实说话的态度,事实上这张新专辑的销售状况也比较为乐队哥儿几个争气!这次又交上了一个不错的成绩单!

  据京文唱片企划部负责人对市场销售的统计,在这个不景气的环境下,一张新专辑在短短几个月销售5万多张,实属不易!唐朝乐队背负着种种的争论,但专辑销量却依然排行前列,获得了不俗的成绩。这也说明了一个道理:姜还是老的辣。记者们一直追踪了解, 唐朝自专辑上市以来一直忙于全国巡演,同时,应歌迷的强烈要求一直全国签售中。近期更是应广大歌迷的要求和期待,唐朝乐队也为答谢这么多年来乐迷的一如既往的支持,将在11月1日在王府井的‘精彩无限’音像店下午3点举办新专辑签售会!以此答谢所有支持唐朝的乐迷朋友。

  唐朝乐队最新专辑【浪漫骑士】北京签售会

  签售地点:北京王府井FAB‘精彩无限’音像城

  时 间 :2008年11月1日下午15:00

  咨询电话:63331456—8005(高先生)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