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言承旭承认林志玲是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07:47  新浪娱乐
言承旭承认林志玲是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图)

言承旭在舞台上提到“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时,忽然脱口而出:“志玲桑!”

  新浪娱乐讯 林志玲(言承旭承认林志玲是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图) blog)是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言承旭(言承旭承认林志玲是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图) 听歌 blog)(Jerry)大阪演唱感性示爱!言承旭、林志玲余情未了?10月17日F4大阪演唱会,言承旭在舞台上当着上万名粉丝面前,提到“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时,忽然脱口而出:“志玲桑!”

  前天(10月22日)林志玲更被爆有到现场为言承旭打气,从未主动提起旧爱的Jerry,此举“喊爱”是否藉此追回林志玲,引发诸多联想。

  言承旭在日本的7场演唱会中,每一场都会提到最想感谢的人,但在讲完一长串台词后,提到“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时,他说:“今天有我很重要的人来到现场,谢谢妈妈!……谢谢志玲桑!”语末一句,当场令在场粉丝傻眼,有人以为听错了,甚至有人听不懂他在讲什么!

  求证林志玲电影经纪人阎柔怡,她表示:“没有特别听说此事,无法回应。”

  杰威尔宣传统筹张蓝云则表示:“可能是因为Jerry全程都讲日文,让大家误会了,他有谢谢妈妈。”但一句“志玲桑”道尽Jerry对林志玲余情未了,竟在演唱会上真情流露!(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言承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