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晓鸥李宇春等共聚中歌榜欢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09:3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红艳)本周六下午15时,“念慈菴·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将在北京欢乐谷奥德赛广场举行首场欢唱会。周晓鸥、李宇春陈晓东、王凡瑞、熊汝霖等十几位歌手将竞相登场。

  演出中,每位歌手不但要载歌载舞演绎自己的作品、挑战欢唱会的特色互动游戏,还将面对《中歌榜》设置的音乐挑战,即必须现场选唱一首其他歌手的“季度金曲”,为歌迷带来与原唱者截然不同的全新演唱版本。虽说这些歌手唱功都不错,不过要唱出彩儿还是不太容易,目前他们都在加紧练习这个环节。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