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祖海民歌节别样演绎印尼民歌《心恋》倾倒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1:52  新浪娱乐
祖海民歌节别样演绎印尼民歌《心恋》倾倒观众

演绎印尼民歌《心恋》

祖海民歌节别样演绎印尼民歌《心恋》倾倒观众

祖海新专辑《殿堂情歌》

  日前,第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暨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开幕晚会《大地(听歌)飞歌·2008》在南宁民歌广场隆重举行,“新民歌天后”祖海携手阿牛、毛阿敏(听歌)飞轮海(祖海民歌节别样演绎印尼民歌《心恋》倾倒观众 听歌 blog)等众多明星登台献声,一首《心恋》让观众见识到民歌的另一种魅力。

  “我想偷偷望一望他,假装欣赏欣赏一瓶花,只能偷偷看一看他,就好像浏览一幅画,只怕他笑我傻,我的眼光只好回避他……”祖海演绎的这首印尼民歌《心恋》给晚会带来了浓浓的异国风味,仿佛让人看到一位羞涩的印尼姑娘偶遇让自己心动的人,近在咫尺却可望而不可及,只得偷偷喜欢的画面,前奏和间奏部分给人置身鸟语花香的树林间的感觉,而祖海甜美的噪音将其情、其景渲染得更让人心醉,让观众大为倾倒。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大地飞歌·2008》强调“民族性”和“国际性”,因此,从发型、耳饰到服装,祖海的造型也融入了异国民族风情,并且十分时尚。

  作为新生代民歌手中当之无愧的领军人物,祖海近期发行了新专辑《殿堂情歌》,与之前所有专辑不同的是,祖海此次发挥她在民歌中加入流行、时尚元素的演绎特长,翻唱了70年代到90年代的经典名作,其中大部分都是至今传唱不衰的老情歌,像《别问我是谁》、《爱情的故事》、《谁的眼泪在飞》、《当我想你的时候》。

  民歌手大唱老情歌委实不多见,因此,专辑发行后起了业界的关注,有业内人士评论,祖海给经典华章注入了新的生命力,为歌坛献上了经典作品的翻版绝唱。据了解,这张发烧碟十分抢手,甚至很多歌迷将其当做珍藏品收藏,有歌迷表示祖海歌声甜美、清亮,再加上时尚化的演绎方式,翻唱经典情歌具有一种别样的魅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祖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