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erosmith重回录音棚 将于2009年完成新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6:10  新浪娱乐
Aerosmith重回录音棚将于2009年完成新专辑

Aerosmith

  新浪娱乐讯 因为身体状况频频出现问题,老牌乐队Aerosmith(听歌)在2008年里基本没有任何动作。如今Aerosmith的老将们计划将在2009年重返录音棚,完成新专辑的录制工作。

  乐队吉他手Brad Whitford日前接受参访时表示:“我们已经整理了大量的素材,并且已经为新专辑录制了其中的一部分。目前我们虽然还没有回到录音棚,但我们相信距离再次开工的时日应该不会太久。”

  这张尚未完成的专辑距离上一张乐队正式表发的翻唱专辑《Honkin' On Bobo》已经有4年时间,而距离上一张原创专辑《Just Push Play》更是长达7年之久。

  今年里关于Aerosmith的新闻基本都与音乐无关。乐队知名吉他手Joe Perry在08年的3月进行了一次膝盖手术,而乐队主唱Steven Tyler也在美国加州的康复中心为腿伤和药物问题做疗养。

  针对乐队的身体状况Brad Whitford这样说道:“这就象一个橄榄球队一样,受伤情况经常发生。我想我们也许可以在平时稍微注意一点,但一旦事情发生了我们却无能为力。当然,我们也不应该去抱怨,毕竟我们的年纪是越来越大了。但休假的好处在于,我们有着更多的时间能和家人团聚在一起,这在我们年轻的时候是很难的,我现在甚至都又些不太习惯。”(SEA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Aerosmith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