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易峰成都再刮校草旋风 同学组团力挺个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6:19  新浪娱乐
李易峰成都再刮校草旋风同学组团力挺个唱(图)

李易峰

李易峰成都再刮校草旋风同学组团力挺个唱(图)

李易峰

李易峰成都再刮校草旋风同学组团力挺个唱(图)

现场歌迷情绪高涨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李易峰(李易峰成都再刮校草旋风同学组团力挺个唱(图) 听歌 blog)(李易峰成都再刮校草旋风同学组团力挺个唱(图) 听歌 blog)受邀回到家乡成都,拥有“国民校草”称号的他带着自己最新EP《摩天轮》中的2首新歌助阵,受到了成都大学上千师生的热情肯定。除专程赶来支持偶像的粉丝外,台下还出现了由李易峰高中同学组成的“同学团”为他打气,令他大为惊喜感动。在现场,李易峰还提前透露自己即将于12月回家乡开个人演唱会的讯息,并开玩笑的叮嘱歌迷要保存体力养好嗓子去现场“一起疯”。

  踏入娱乐圈一年,李易峰慢慢适应着一边就读大学一边闯荡娱乐圈的双重生活,但每次有回到校园演出的机会都让他兴奋不已。此次受国内最畅销潮流杂志《Yoho!》之邀,李易峰在成都大学一连两场表演收获的火爆场面再次证明了自己在家乡毫不锐减的高人气,令他更有信心和期待的回北京,投入12月成都个人演唱会的筹备工作。

  目前,李易峰除了专心录制预计年底上市的专辑外,还将举行全国巡回演唱会。今年7月在上海的首站个唱全场爆满,令演出商信心大增,一口气签下了五场全国巡演!而巡演的成都站已进入了积极的筹备期,5首原创和20多首翻唱曲目,将由一个特别的主题串联起来,力图打造一场以“回忆、温暖、感动”为基调的主题演唱会。

  据悉,原定于10月25日在福州举办的李易峰《摩天轮》EP签售会,因公司未能与主办方达成合作共识而被迫取消。当得知已有许多歌迷预定了EP,更有外地歌迷一早买好车票准备参加签售会时,李易峰及EQ唱片当即决定25日当天自费前往福州举办“感恩会”,如期与歌迷见面并确保歌迷的利益不受损失。25日晚7点,李易峰将在福州工业路582号凤凰剧院的“感恩会”上与现场粉丝聊天互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李易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