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娜新歌《嘴脸》掀电子音乐狂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6:21  新浪娱乐
那娜新歌《嘴脸》掀电子音乐狂潮

那娜《嘴脸》

  新浪娱乐讯 那娜(听歌)首张单曲《嘴.脸》的公布于众,其声势及影响完全超乎了所有人的预计和判断,可谓是完全席卷了整个内地华语歌坛。略带嘶哑的声线,配合歌特式的低吟曲风,在柔弱中夹带着坚韧和执着的诉说,贯穿于正首作品,从第一个音符直至歌曲结束。特殊的灵歌般唱腔,滑走于听者的五脏六腑直达内心深处,嵌入心扉。总之,那娜这支新作单曲,如晴空霹雳般,必将在乐坛内电闪雷鸣。

  为那娜精心准备量身打造的单曲《嘴.脸》劲爆出炉,可谓是经过了制作班底呕心沥血日以继夜的创作与完善。被华语乐坛评为年度最成功的音乐操盘手之一的雷纳唱片公司老板郭雷此次亲自操刀,监制并参与了单曲编曲填词及后期制作和mv录制等一系列的工作。秉着多年对音乐经纪的基底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再结合那娜独有的嗓音及个性,一首《嘴.脸》诠释了那娜挺进乐坛的决心。

  在歌曲打造方面,雷纳唱片保持着一贯稳扎稳打的态度。单曲曲风结合了歌特音乐的冰冷刺骨,又不失精细美感的旋律,同时在音域层面上大量使用偏离旋律线的不协调音,对于一切传统音乐极端的蔑视。在歌词与表演概念层面,展现着生命与爱欲的荒凉。从对现实状态的厌弃,进而追求心灵深渊的奇诡乐趣。作为内地歌特风领跑女声的娜娜,将这次的全新单曲《嘴.脸》演绎出后现代主义音乐的风格,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她特有的慵懒嗓音配合相当西化的编曲,使整首歌散发着淡淡的无奈,却又不乏享受洒脱之后的激情。歌曲中融合了不同的流行音乐元素,刺激着人们已经麻木了的听觉神经,被不自觉的吸引过来,制造出不可思议的效果。整首歌风格独特而完整,词藻耐人寻味,娜娜的演绎渐入佳境,令人无法挑剔。是难得一见的高水准作品。

  整首歌的歌词浪漫却又生活化,那娜的唱腔不紧不慢却又柔和有力,使人的耳朵无法拒绝。也令人感觉出她藏在音乐后面一颗炙热的心,使人感觉到就算是潮流音乐,也会有不一样的感动。这正是这个浮躁时代所缺乏的。音乐也配合了那娜性感华丽却又夹带一丝神秘的形象。尤其是当一人静静的聆听这首歌时,会更觉陶醉于其中。现代人的快速生活节奏与深刻的生活情境在歌词与编曲里表露无遗。而“痛并快乐着”的情绪也正是那娜最想表达的都市人的无奈之情。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那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