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组图:科特-柯本珍贵私人照片首度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6: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27日,上世纪九十年代最受欢迎摇滚乐队Nirvana(听歌)主唱Kurt Cobain的新书《Cobain Unseen》将在美国发行。书中包含了大量之前从未公开的有关Kurt Cobain的珍贵资料,包括Kurt的私人日记和照片,随书附赠的CD中还包含Kurt生前的录音片段。此前Kurt的遗孀Courtney Love曾对这本书的作者Cross说,要了解Kurt,最好的办法就是读他的日记。之后Cross对Kurt的日记进行了长时间的研究和整理,也就促成了这本书的诞生。

  下面就挑选一些书中有关Kurt Cobain的精彩私人照片供大家欣赏:

独家组图:科特-柯本珍贵私人照片首度曝光

  1,这张照片拍摄于1992年秋天,拍摄地点是西雅图的传奇酒吧Crocodile Café。它也是Kurt个人最喜欢的相片之一,并一直被他保存在自己的相册里。事实上,在六年的音乐生涯中,Kurt Cobain曾被摄影师在台上或者台下拍摄过上千张照片,但Kurt自己喜欢的照片寥寥无几。

独家组图:科特-柯本珍贵私人照片首度曝光

  2,1967年7月,五个月大的Kurt和父亲Don在车里的留影,照片的背面写着:“Kurt第一次“开”车留念。”

独家组图:科特-柯本珍贵私人照片首度曝光

  3, 照片中两岁的Kurt手里拿着手鼓,坐在地上玩耍。其实Kurt从很小就表现出了对音乐的兴趣和天赋,并在叔叔和婶婶的影响下接触了大量Byrds乐队(照片中墙上三张海报中乐队,曾在六十年代风靡英美,被称为美国的甲壳虫(听歌))的作品。这张照片拍摄于Kurt的婶婶Mari家。

独家组图:科特-柯本珍贵私人照片首度曝光

  4,1975年,Kurt 8岁生日,照片中的Kurt正在用祖父母送的画架临摹漫画人物,看起来像个小艺术家。童年时代小Kurt的绘画对象主要是漫画中的人物,开始他喜欢画迪斯尼动画中的形象,比如唐老鸭,后来他开始转向画漫画中的超级英雄。

独家组图:科特-柯本珍贵私人照片首度曝光

  5,Kurt在日本时拍摄的照片。

独家组图:科特-柯本珍贵私人照片首度曝光

  6,Kurt某一篇日记的照片。其实Kurt一直有记日记的习惯,但随着Nirvana乐队的声名鹊起,Kurt写日记的时间也越来越少。尽管他变的更加富有和有声望,但他的文字中所表现出来的对自己的怀疑却一直没有改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