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轮海11月上海开唱师姐S.H.E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6:32  新民晚报
飞轮海11月上海开唱师姐S.H.E助阵(图)

飞轮海乐队

  本报讯(记者 夏琦)11月22日晚,台湾偶像组合飞轮海(飞轮海11月上海开唱师姐S.H.E助阵(图) 听歌 blog)将在虹口足球场举行“想入飞飞”演唱会,师姐S.H.E(飞轮海11月上海开唱师姐S.H.E助阵(图) 听歌)将担任嘉宾。

  据主办方透露,飞轮海在香港的演唱会开票首日,仅头两个小时就卖出了2万张门票,而上海的演唱会开票一周,票房也超过200万元。飞轮海一直被冠以“偶像”派,而今来到上海开唱,四位帅哥除了苦练歌舞技艺,还特意想出了将舞台搭成T型一直延伸到观众席中的点子。这个创意得到了演出主办方的认可,在与场馆等多方协商交涉后,一个延伸至内场观众席内20米的T型台将首次被运用,内场观众与飞轮海之间的距离可以更贴近。

  飞轮海的上海站演出,仍将以太空战士造型开场,之后他们会随歌曲变身飞行员,乘着飞行器攀升到5层楼高度,挑战高难动作。为了打破过去给人的“花瓶”印象,飞轮海各自还将苦练乐器:吴尊(飞轮海11月上海开唱师姐S.H.E助阵(图) blog)练架子鼓、炎亚纶练钢琴、汪东城(飞轮海11月上海开唱师姐S.H.E助阵(图))秀吉他、辰亦儒练习了“绝活”口技。至于嘉宾则由飞轮海同门师姐S.H.E担任,飞轮海表示,S.H.E是他们最好的朋友兼合作伙伴。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飞轮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