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洲乐队将对抗明年的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6:38  新浪娱乐
绿洲乐队将对抗明年的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

oasis

  新浪娱乐讯 绿洲(听歌)乐队的Noel Gallagher上周在公布巡演计划的记者招待会上说,绿洲乐队将把巡演的重头戏放在明年的夏天,这样做不是为了别的,就是为了和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进行对抗。看看他们的演出安排吧,演出的日期和格拉斯顿伯里的日程紧紧的咬合了在一起:

  6月6日-曼彻斯特Heaton公园

  6月7日-曼彻斯特Heaton公园

  6月10日-桑德兰光明体育

  6月12日-Cardiff千年体育场

  6月17日-爱丁堡Murrayfield

  6月20日-都伯林斯莱恩城堡

  7月11日-伦敦温布利大球场

  7月12日-伦敦温布利大球场

  对此,Noel说,他们这样安排的目的就是为了对抗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在记者招待会上,他反问记者,我不会去格拉斯顿伯里,你会去吗? 我很想看看明年夏天究竟会发生什么?

  他接着说,绿洲乐队的格拉斯顿伯里的演出从来没有达到最好的状态,他说:“尤其是最后一次,我们真的不认为演得很成功。”但随后,Noel的说法还比较客观,他说:“格拉斯顿伯里是一个不错的音乐节,但只是我们这样的人不适合那样的演出方式。你知道,每一次在那里的演出都是晚上11点才登场的,观众们从下午5点站到晚上11点的时候,基本上已经支离破碎了。”

  这次巡演是有史以来在英国和苏格兰最大规模的巡演,演出第一场将于明年6月6日在曼彻斯特Heaton公园拉开序幕,7月12日在伦敦温布利大球场落幕,这还是绿洲乐队第一次在新落成的温布利大球场演出。上一次绿洲在老温布利演出的时候是2000年。

  提起那一次的演出经历,Noel说:“那一次演出的感觉不是很好,第二晚在那里的演出唯一让人记住的就是——Liam和Spice Girl的其中一位一起夜不归宿,至于那晚的演出就甭提了。”

  在新闻发布会上,Noel说,对于这样大型的一个演出计划,他充满了兴奋。他说:“我认为,这一系列的演唱会将会在历史当中写下一笔,也许这是绿洲十年内最大的一次活动。歌迷们也许会在演唱会上碰到了他们未来的妻子——在我们演出的帮助下。总之,这一次的巡回演出一定会进入人们的记忆。”

  “我庆幸我们在出道这么多年之后还没有成为老古董——在那么多“小孩”充斥着歌坛的情况下,当然,Liam仍然有机会在演唱会过程中和他喜欢的女孩外出,”Noel打趣说。

  绿洲乐队的巡演门票将于10月24日起在他们的官方网站上开始销售。

  怀心/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oasi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