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妹儿新歌人气爆棚 制作人曾把张学友推向顶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8:41  新浪娱乐
伊妹儿新歌人气爆棚制作人曾把张学友推向顶峰

伊妹儿组合

  新浪娱乐讯 伊妹儿组合即将发行其首张大碟,早先放出的新专辑主打歌之一的《拽》为新专辑打响了头炮。《拽》一经推出便在网络上获得了众多歌迷和网友的喜爱,各大试听网站点击火爆。

  据悉,《拽》是伊妹儿经纪公司特别邀请台湾著名制作人王一隆为其量身制作,王一隆曾为天王张学友(听歌)制作了大热歌曲《你好毒》,把张学友推向了当时的乐坛顶峰。伊妹儿组合三个成员都是后80的女生,她们身上释放出浓浓的80后女孩独特气质,而《拽》这首歌的构思就是以80后女生的生活态度为基础,通过流行词语“拽”来表明女生在恋爱中的立场。

  而《拽》的后期编曲曹轩宾(听歌)也来头不小,在时下的乐坛可谓炙手可热。他曾为梁静茹(听歌)王力宏(伊妹儿新歌人气爆棚制作人曾把张学友推向顶峰 听歌)萧亚轩(伊妹儿新歌人气爆棚制作人曾把张学友推向顶峰 听歌 blog)温岚(听歌 blog)何炅(听歌 blog)李小璐(伊妹儿新歌人气爆棚制作人曾把张学友推向顶峰 听歌 blog)等人量身打造歌曲。曹轩宾以抒情歌曲见长,而此次伊妹儿组合的歌曲《拽》对曹轩宾来说也是一个挑战。后期他融合了很多电声乐器,在众多配器的映衬下,整首歌气场十足,更突出了伊妹儿组合每个人的声音特质。

  经了解,伊妹儿组合首张大碟即将于不久发布,到时歌迷便可以一饱耳福。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