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行者CEO钟声奔赴全球各地观摩音乐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9:48  新浪娱乐
飞行者CEO钟声奔赴全球各地观摩音乐节(图)

左右演出海报

  新浪娱乐讯 飞行者唱片CEO钟声刚刚从旧金山Outside land音乐节归来后又马不停蹄的奔赴日本观摩Loud Park 08音乐节。成为名副其实的空中飞人。

  钟声一直对音乐有着自己的见解以及追求,和好友建立了飞行者厂牌,一直致力于原创音乐。钟声每年都会抽出一部分时间奔赴全球各大知名的音乐节观摩,体验国外音乐节的气氛以及吸取组织者的举办大型音乐节的经验。这次日本行钟声于糖果枪(听歌)乐队(blog)同行.

  钟声表示有“全日音量最大的音乐节”之称的Loud Park 08音乐节,此次音乐节阵容之庞大,可以说是Loud Park历史上绝无仅有的。不但有将近20支欧美大牌乐队,还有华人Herman Li领衔的来自英国的Dragon Force。而钟声比较关注的是Slipknot(听歌)(活结)和Motley Crue(听歌)乐队。05年错过Slipknot的日本演出这次终于如愿以偿。

  结束了日本Loud Park 音乐节,钟声回国立即和团队一起投入到为25日飞行者旗下摇滚新贵左右乐队的首唱会的准备工作中。

  25日晚9点鼓楼mao的左右乐队首唱会也是本月飞行者最后一个北京地区地面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飞行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