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娱乐专访谭晶 坦言自己也觉得很荣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20: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专访谭晶坦言自己也觉得很荣幸(图)

专访谭晶(中)

  新浪音乐讯 今天(10月24日)晚上,“全国流行音乐盛典暨改革开放三十年流行金曲推选活动授勋晚会”在深圳体育馆举行。

  节目开始之前青年歌手谭晶在现场接受了新浪娱乐的专访,“能够在深圳举办这样一个音乐盛典,有很特别的意义,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

  对于自己能参加这个典礼,谭晶坦言自己也觉得很荣幸,“今天能够接受邀请来这里参加这里典礼,能够和这么多的音乐界的前辈在一起,我真的觉得自己很荣幸。”

  谭晶此前就很自信自己的歌曲能够入围,“能够入围前30名确实很不容易,毕竟30年才这30首歌,一年只有一首,这是对我的鼓励和肯定,其实之前我也有这样的自信自己的歌能够入围。以后我也会更努力做更多更好的音乐。”

  在被问到在成长过程中哪首歌给自己的影响最大时,谭晶说,“我1岁的时候就能够哼唱李谷一老师的《妹妹找哥泪花流》,那首歌可以说给我的影响最大。” 李青/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