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娱乐专访陈红:能够最终入围自己很幸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21:35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今天(10月24日)晚上,“全国流行音乐盛典暨改革开放三十年流行金曲推选活动授勋晚会”在深圳体育馆举行。

  青年歌手陈红也在现场接受了采访,今天陈红一袭黑色低胸小礼物齐刘海娃娃头亮相,被人盛赞仿佛一下子年轻了十几岁。

  能够来深圳参加这个授勋典礼,陈红连称自己很幸运,“改革开放三十年有很多的经典歌曲,今天我自己能够接受邀请来参加这个授勋典礼也觉得很高兴。”

  陈红坦言,在自己的歌唱生涯中,李谷一的歌给自己的影响是最大的,“李谷一老师是歌坛的一棵常青树,她唱了那么多脍炙人口的好歌,我自己小时候也很喜欢听她的歌,那首《妹妹找哥泪花流》给我的印象最深了。”李青/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