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观察:年度音乐大战打响 很残酷很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4:47  新浪音乐

独家观察:年度音乐大战打响很残酷很精彩! 独家观察:年度音乐大战打响很残酷很精彩!
周杰伦与S.H.E北京同日发片 各有各精彩

独家观察:年度音乐大战打响很残酷很精彩! 独家观察:年度音乐大战打响很残酷很精彩!
信、林俊杰香港宣传大打友情牌 歌手和公司都在认真努力 争做乐坛焦点
(点击小图看相关报道)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杨丞琳续约黄立行跳槽 华语乐坛重新布局?

  现如今,想要在越来越难以吸引眼球注意的娱乐圈生存发展,总要搞出一些和别人不太一样的小花招小心思才能引来更多的关注,即使是在简简单单发专辑召开记者会这件稀松平常的事情上,也即使是象周杰伦、S.H.E、信还有林俊杰这样的天王、天团、人气歌手,也都要在新专辑宣传记者会上玩出大不同的花样来各显神通,才能凸显出自己在华语歌坛独一无二的地位,以及背后的公司团队为新专辑的推广发行所作出的努力和诚意。更重要的一点是,这些歌手他们统统选择把记者会的重点地点进行了重新的部署,不再局限于港台市场,可见现如今歌手抢夺的中心明显在以北京为核心的内地,同时全面铺开到全亚洲华语地区。(Lay/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杰伦 林俊杰 S.H.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