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专访比利时电音组合Sylver 曾去地震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9:21  新浪娱乐
独家专访比利时电音组合Sylver曾去地震灾区

金发美女Silvy De Bie和熟男DJWout van Dessel

独家专访比利时电音组合Sylver曾去地震灾区

Wout van Dessel说“创作要动脑!”

独家专访比利时电音组合Sylver曾去地震灾区

漂亮的金发美女Silvy De Bie很有气质

  比利时当红电音组合由有着美丽嗓音的Silvy De Bie和DJ好手Wout van Dessel组成,他们的音乐以劲爆的节拍、流畅的旋律混以优美女声而闻名。一首无心之作《Turn the tide》为他们打开了通往欧洲及世界的大门,让所有热爱电音舞曲的乐迷们认识并爱上Sylver。此次世界巡演,他们来到中国,为中国的乐迷献上他们精彩纷呈的现场。10月23日,也就是他们在工体西路的Rickey演出的前一天,我们采访了Sylver。下午四点,Wout van Dessel和Silvy De Bie准时在酒店大堂里出现,二人态度可亲,幽默又可爱。提到中国美食,二人立刻开怀大笑,爱吃的食物多到说不出名字,唯一说的出来的是“鱼翅”。我们入座以后,漂亮的Silvy点了中国的茉莉花茶,随着茶香,我们进入了这次访问。

  游山玩水送关怀 最爱中国茶

  是什么促发了你们的这次巡演,又是怎么想到来到中国的?

  Wout:我们很喜欢旅游,我们很惊讶有很多香港、新加坡、内地的喜欢我们歌曲的人寄email给我们,问我们为什么不来内地香港新加坡演出,于是我们就去和比利时的公司去说,问他们有没有机会可以去亚洲巡演。比利时的公司开始和中国EMI公司打教导,一年以后他们的这个愿望就实现了。

  听说你们去了成都看历经地震的小孩并给他们送牛奶,是什么引发了你们这样的行动?

  Wout:我一开始知道地震,那是很可怕的灾难,我想灾后的孩子更需要关怀,因为他们历经了太多痛苦的记忆。于是我们来到中国,我想把更多的关怀给他们,我带了比利时的巧克力和礼物送给他们,并陪他们玩,好让他们忘记以前曾经发生过的事情。

  这是第几次来中国?对中国的印象如何?有什么美食让你们难以忘怀

  Wout:我刚来的时候感到不可思议,一切都让我惊喜,尤其是中国美食。中国饮食和比利时的餐馆远远不一样,以前我们去比利时的中餐馆,通常都是米饭和鸡肉,鸡翅膀什么的。来到中国以后才发现和比利时的不一样,味道非常好。我们都最爱吃的是鱼翅。

  派对动物也爱传统乐器 召集二胡乐手录专辑

  有哪个艺人使你们受影响,是什么机缘让你们组成了这样的流行舞曲组合?

  Wout: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我只是很喜欢在舞台的感觉。

  Silvy:我们第一次碰见是在比利时的一个酒吧里,Wout是当晚的DJ,我和我的朋友去那里跳舞,我们之前就认识,于是Wont跟我说,你能不能给我唱一首歌?于是就成了!但唱那第一首歌的时候我们没有想到会发唱片,做组合,只是应朋友之邀。但这首歌被唱片公司看到并宣传了以后大家都特别喜欢,这首歌就是后来的《Turn the tide》。后来他们想,既然这首歌那么红,不如我们做一个组合就叫“Sylver”。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Sylver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