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敬腾内地做代言 自称跳舞要像罗志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5日01:01  新浪娱乐
萧敬腾内地做代言自称跳舞要像罗志祥(组图)

萧敬腾

萧敬腾内地做代言自称跳舞要像罗志祥(组图)

接受采访

萧敬腾内地做代言自称跳舞要像罗志祥(组图)

萧敬腾在众人陪同下入场

萧敬腾内地做代言自称跳舞要像罗志祥(组图)

活动现场

  新浪娱乐讯 凭“台湾超级星光大道”一举成名后,萧敬腾(听歌)又趁势推出同名专辑,人气急升。而近日,萧敬腾又获某品牌服装青睐,成为新一季代言人。在10月24日举行的签约记者会上,萧敬腾仍然不改“省话一哥”本色,简短回答令自己都忍不住偷笑。

  现场唱歌作画 歌迷不虚此行

  萧敬腾当日身穿该品牌服装亮相,歌迷尖叫“很帅!”萧敬腾也现场演唱一曲《疼爱》答谢歌迷,并与歌迷共同作画,让大家感到不虚此行。提起为何选择代言该品牌,萧敬腾说:“和我穿衣风格相同。”问他对该品牌以后的期望,萧敬腾说:“一起加油。”

  “省话”依旧 歌迷说可爱媒体很无奈

  虽然现场气氛热烈,但仍没能激发起萧敬腾的“说话欲”,在接受采访时,萧敬腾的回答常常不超过五个字,此举在歌迷看来很是“可爱”,却让媒体颇感无奈。“请问此次代言费是多少?”“不清楚。”“在KTV喜欢唱谁的歌?”“什么歌都唱。”记者不死心地继续问:“最喜欢唱谁的?”“蔡依林(萧敬腾内地做代言自称跳舞要像罗志祥(组图) 听歌 blog)的。”“在内地有哪些发展计划?”“开演唱会。”“哪个女明星看起来感觉最舒服?”“都很舒服。”“选一个。”“安吉丽娜·茱莉。”“你喜欢性感的女生?”“都喜欢。”“同学对你有什么评价?”“同学说笨。”

  非常想和那英(听歌)合作 跳舞要像罗志祥(萧敬腾内地做代言自称跳舞要像罗志祥(组图) 听歌 blog)

  面对萧敬腾的极度寡言,记者无奈问道:“你是否觉得自己的回答很冷幽默,故意想让大家笑?”萧敬腾一本正经地说:“我看到你们笑,我会笑。”萧敬腾曾透露想和那英合作,当天看来,此愿望甚为强烈,不论在签约现场还是接受采访,他都几次提到那英的名字,就连被问到知道哪些内地选秀歌手时,他也不忘在李宇春(萧敬腾内地做代言自称跳舞要像罗志祥(组图) 听歌 blog)陈楚生(萧敬腾内地做代言自称跳舞要像罗志祥(组图) 听歌 blog)的名字后面,又加上一个“那英”。问及他对自己舞蹈的期望,萧敬腾说:“希望可以和罗志祥一样。”然后自己先笑了。 黄玲/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