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田来未成名地举办演唱会 病愈卖力推新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5日11:02  新浪娱乐
幸田来未成名地举办演唱会病愈卖力推新碟(图)

幸田来未

  新浪娱乐讯 幸田来未在乐坛浮沉多年,直至2005年6月才在新木场STUDIO COAST举行首个个唱,今时今日已贵为日本歌姬的她,前日(10月23日)难得重返旧地为新细碟《TABOO》办纪念演唱会。

  虽然在开秀前的5日幸田患上急性肠胃炎,不仅发烧至38度,还要吊针2小时,刚病愈的她仍贯彻性感作风,演唱会上以低胸背心配迷你裙等,伴以热舞劲唱了18首歌,当中不乏与男舞蹈员挑逗性十足的舞姿,叫现场2千4百名乐迷情绪high爆。另外,幸田已落实于12月10日推出全新唱片《stay with me》,大走冬日情歌路线。(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