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健炮轰港台流行音乐使“牛粪变黄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04:18  都市快报
崔健炮轰港台流行音乐使“牛粪变黄金”

老崔又怒了

  崔健炮轰:港台流行音乐创作是很低级的(图)

  在中国,不缺音乐家,不缺好音乐,缺的就是优秀的制作人团队。不过物极必反,现在港台流行音乐的团队创作就是集体行骗行为,宣扬的是“牛粪变黄金”的商业理念。因为他们的营销太先进了,相应地就会把艺术的门槛放得很低。只要你长得帅,就算你什么都不会,我还是能让你红。这就是他们的文化。

  昨天,崔健(听歌)在上海艺术节“中国摇滚势力”的舞台上,不改自己的率性本色。谈到目前乐坛现状时,崔健依然语出惊人。在谈到如何让摇滚音乐发扬光大时,崔健直言不讳地说,“摇滚音乐需要的不是虚伪的包装,而是推广,不能为了卖钱而丧失摇滚音乐自己的独立性。”

调查:你如何看待崔健炮轰港台流行音乐
1.你觉得崔健说的怎么样?
非常对
还凑合
偏激了
2.你觉得内地流行音乐缺什么?
音乐家
好音乐
制作人团队
营销团队
3.你觉得港台流行音乐缺什么?
音乐家
好音乐
制作人团队
营销团队
4.你觉得中国摇滚乐发扬光大需要的是什么?
包装推广
独立性
资金支持
艺术水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崔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