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至上励合EP首发欲做中国最励志组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05:55  新浪娱乐

至上励合EP首发欲做中国最励志组合(组图) 至上励合EP首发欲做中国最励志组合(组图) 至上励合EP首发欲做中国最励志组合(组图) 至上励合EP首发欲做中国最励志组合(组图)
张远 刘洲成 李茂 马雪阳

至上励合EP首发欲做中国最励志组合(组图) 至上励合EP首发欲做中国最励志组合(组图) 至上励合EP首发欲做中国最励志组合(组图) 至上励合EP首发欲做中国最励志组合(组图)
金恩圣 何洁现身 对话何炅 丑女林无敌

至上励合EP首发欲做中国最励志组合(组图) 至上励合EP首发欲做中国最励志组合(组图)
五位帅哥 新EP首发

至上励合EP首发欲做中国最励志组合(组图) 至上励合EP首发欲做中国最励志组合(组图)
预祝大卖 现场歌迷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0月26日下午,由“快男张远(听歌 blog)刘洲成(blog)、李茂、马雪阳(blog)及来自韩国的金恩圣组成的五人组合“至上励合(听歌)”在北京推出首张EP《降临》。此次天娱传媒除了请到何炅(听歌 blog)主持,更安排何洁(至上励合EP首发欲做中国最励志组合(组图) 听歌 blog)丑女无敌(blog)》女主角林无敌(blog)到场祝贺,整场发布会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可见公司重视程度。

  现场表演展才艺 回忆韩国艰苦训练

  至上励合意为勤勉合力、努力奋进达到最高点,天娱传媒欲借此名将其打造成为中国本土最优秀的组合。在发布会上,至上励合为大家献上《降临》、《棉花糖》、《下一站永远》三首歌曲,有快歌有慢歌,借此展现各方面才艺。据组合成员介绍,他们不仅在韩国接受了声乐、舞蹈、形体、语言等一系列密集训练,更被送往荒无人烟的实尾岛(至上励合EP首发欲做中国最励志组合(组图))进行超强度体能特训,艰苦的生活,如今回忆起来,却也有不少趣事可以和歌迷分享。

  发布会打“励志”牌 何洁林无敌到场

  至上励合主打励志品牌,欲做“中国第一励志天团”,当天发布会也以“励志”为主线:为音乐梦想一直努力拼搏的“励志”师姐何洁与天娱老板一同送上包含五位成员名字的对联;“励志”偶像剧《丑女无敌》的女主角林无敌首次以歌迷身份参加发布会,并表示心目中的标准男友就是至上励合这样勇敢坚强的男生;互动游戏要求歌迷以最快的速度吃下豆汁、苦瓜、芥末饼和臭豆腐五种食物,以体验“励志”精神。

  借韩国运作模式 打造本土偶像组合

  至上励合除了吸收韩国成员,制作团队中更有不少韩国知名人士:造型师李相熙和朴允熙曾是HOT、神话NRG(听歌)等组合的专属造型师;编舞李胜浩为李珉宇(听歌 blog)、神话等人的编舞老师;MV导演Chun Hyuk jin曾为东方神起(听歌)Super Junior(听歌)、神话等艺人掌镜。而当天通过VCR送上祝福的,除了有李宇春(至上励合EP首发欲做中国最励志组合(组图) 听歌 blog)陈楚生(至上励合EP首发欲做中国最励志组合(组图) 听歌 blog)张杰(至上励合EP首发欲做中国最励志组合(组图) 听歌 blog)俞灏明(听歌 blog)等天娱艺人,更有神话成员Jun Jin和李珉宇。至上励合由天娱传媒联合韩国KTF MUSIC及DOREMI传媒携手打造,显然是要借鉴韩国成功的偶像运作模式,打造出本土偶像组合,只是不知道在韩流逐渐降温的今天,这样的“仿韩”组合能走多远。 黄玲/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至上励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