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官恩娜重回强吻事件发生地 不怕再遇色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0:35  新浪娱乐
组图:官恩娜重回强吻事件发生地不怕再遇色狼

两年后官恩娜旧地重游,在黄金海岸宣传新碟《千帆》。

组图:官恩娜重回强吻事件发生地不怕再遇色狼

官恩娜献唱新歌

组图:官恩娜重回强吻事件发生地不怕再遇色狼

官恩娜

  新浪娱乐讯 官恩娜(Ella)在黄金海岸宣传新碟,同时获委任为香港大溪地珍珠协会大中华地区代言人,获大会送赠首饰。

  官恩娜两年前中秋节一个宣传活动上,被一名男歌迷箍颈强吻非礼,事后报警将该男子拘捕判监,两年后官恩娜旧地重游,在黄金海岸宣传新碟《千帆》,Ella没有刻意避开与歌迷接触,更以性感形象出现,官恩娜的妹妹也专程前往支持。

  一年半没出新碟的Ella,昨日重回发生强吻事件的现场举行签唱会,Ella表示,因工作忙,事前没有与公司了解工作地点。她说过往的阴影已消除,又笑言:“今天不是中秋和月圆夜,应该没有人狼吧!”

  衣著性感低胸的Ella在没有特别的保安情况下,走到台下与在场歌迷拍照及收取礼物。Ella表示初时有点害怕,但公司表示只安排相熟歌迷到场,发生意外的机会很小。Ella说自己不算性感,已做足安全措施,不会发生走光情况。 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官恩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