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坦勇夺国语新人大奖 声色实力获肯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4:06  新浪娱乐
彭坦勇夺国语新人大奖声色实力获肯定(图)

彭坦

  新浪娱乐讯 近日,第八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公布了全新一届获奖名单。作为乐坛颁奖礼中最具评审专业性并兼具市场考量的颁奖礼,华语音乐传媒大奖一直在推动华语乐坛的良性前进,王菲(彭坦勇夺国语新人大奖声色实力获肯定(图) 听歌)陈奕迅(听歌)陈绮贞(听歌)黄耀明(听歌)许巍(听歌)等歌手都曾荣获该奖项荣誉。在第八届的获奖名单中,太合麦田(blog)旗下歌手彭坦(彭坦勇夺国语新人大奖声色实力获肯定(图) 听歌 blog)勇夺"年度国语男新人"大奖,当之无愧的成为近两年内地乐坛最具潜质的男歌手,在青黄不接的内地乐坛显得尤为突出。

  尽管此次获得的奖项为"年度新人",但彭坦在乐坛的资历却毫不逊色。当年的"达达乐队(听歌)"以黑马的姿态杀向乐坛,仅仅两张专辑便横扫"最佳乐队"奖项,而之后的彭坦却毅然决然的选择单飞发展,以新人的姿态独创乐坛。

  去年,彭坦在太合麦田旗下推出了首张个人专辑《少年故事》,"声色领袖"的定位也鲜明的突出了他独有的外形气质以及在音乐创作上的实力。之后的他也获得了预想中的好评,专辑中《少年故事》、《孔雀》等歌曲在乐迷间积累了极高的口碑,而他也在音乐创作之余频繁成为各大时尚、潮流杂志的座上客,"声色领袖"的定位也相当当之无愧。

  纵观内地乐坛,朴树(听歌)在8年前脱颖而出,迅速晋身一线男歌手,但之后却再也没有一位优秀的男新人成功上位。而彭坦的出现可以说打破了这一僵局,并在"偶像艺人"及"创作歌手"之间兼具优势,成为乐坛独有的二者兼具的男歌手。而已经有段时间没有高调露面的他,目前也在积极筹备,计划与广大乐迷再次见面。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彭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