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歌榜北京举行欢唱会 李宇春现身抢风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4: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25日下午,“念慈菴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欢唱会”在北京欢乐谷举行,李宇春(中歌榜北京举行欢唱会李宇春现身抢风头 听歌 blog)陈晓东(听歌 blog)周晓鸥(听歌 blog)后舍男生(听歌 blog)等登台献唱,吸引歌迷顶着寒风(blog)为偶像加油,并与偶像一起做“起立-鼓掌”口号操。

  演唱:歌手唱不停歌迷过足瘾

  当日北京气温骤降,但不少歌迷仍顶风赶来为偶像加油,到场艺人则用多首歌歌曲感谢歌迷支持。当然,最令大家疯狂的仍然是李宇春,她一出场歌迷即起立欢呼,一曲《我的王国》掀起全场高潮。随后,李宇春还演唱了《差生》和《少年中国》两首歌曲,连唱三首歌,让歌迷都有些意外。此外,周晓欧带来的新歌《如果我是梁山伯》、摇滚版本的《让我们荡起双桨》和陈晓东带来的《不想睡》等也获得歌迷欢迎。

  翻唱:周晓欧李宇春最受好评

  中歌榜欢唱会的宗旨之一就是推广本年度的优秀原创歌曲,在本次活动中,歌手也被要求演绎自己所喜爱的艺人的歌曲,其中周晓欧演绎的羽泉(听歌 blog)《爱上你的美》以及李宇春演绎的许飞(听歌 blog)《淡淡的歌》最受歌迷好评,两人也确实唱出了不同于原唱的特别味道。

  测试:歌迷提示下通过率100%

  本年度欢唱会将在全国8个不同城市举行,每到一地,都准备了与当地风土人情相关的互动环节,而当天所设的考题是测试大家对北京的了解程度,比如小吃、土话、交通等等,在歌迷的热情提示下,众歌手当然百分百过关了。最后压轴登场的李宇春已经蝉联两届最受欢迎女歌手,问她对今年再度蝉联有多大的信心,她想了一下,表示胜出几率是50%,歌迷则高呼:“100%!”为偶像加油。 黄玲/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李宇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