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垠赴长白山汲取音乐灵感“写生”山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8:23  新浪娱乐
江垠赴长白山汲取音乐灵感“写生”山水(图)

江垠

江垠赴长白山汲取音乐灵感“写生”山水(图)

江垠

  新浪音乐讯 古典气质美女江垠(听歌)近来动作不断,她的一曲《中国成功》振奋了所有华人的心,近来,她又远赴长白山,从大自然中汲取音乐灵感,用以之后的创作,而她的全新创作之旅也逐步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江垠的重磅新歌《中国成功》在奥运和残奥期间推出,吸引了不少眼球,简单而又意味深远的歌词,大气婉转的音乐,都是成就这首歌流行的因素,而最重要的是,《中国成功》在奥运和“神七”飞天这样的历史时刻出现,深刻地诠释了每个中国人潜藏心底的民族自豪感。

  前不久,江垠赴法国感受异域风光,并同国际友人进行了交流,吸取了不少经验。而这次,她远赴长白山,置身于大自然,开始了潜藏于心中许久的全新音乐计划。江垠称,长白山只是此次音乐计划的一个启程,她的此次计划是想用自己的音乐来“写生”祖国的山水,再把自己的音乐作品推向全世界,让全世界的人们从音乐中感受中国的美好的山水。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江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