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丞琳失恋二部曲《带我走》 自关在冰箱治失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8:34  新浪娱乐
杨丞琳失恋二部曲《带我走》自关在冰箱治失恋

杨丞琳失恋二部曲《带我走》花絮

杨丞琳失恋二部曲《带我走》自关在冰箱治失恋

杨丞琳失恋二部曲《带我走》花絮

杨丞琳失恋二部曲《带我走》自关在冰箱治失恋

杨丞琳失恋二部曲《带我走》花絮

  新浪音乐讯 睽违一年,人气可爱教主杨丞琳(杨丞琳失恋二部曲《带我走》自关在冰箱治失恋 听歌 blog)第四张全新专辑《半熟宣言》终于要在11月7日发行,新专辑从10月24日在台湾开始预购。丞琳主打的偶像剧《不良笑花》屡创收视佳绩,丞琳所主唱的片尾曲《带我走》也红遍台湾,这首由金曲奖最佳作词人苏打绿(听歌)的青峰帮丞琳量声打造的《带我走》,是丞琳首次尝试英式摇滚曲风,为此丞琳改变以往甜美唱腔,挑战摇滚的力道跟澎湃高音,让大家听到丞琳在唱腔上的成长大跃进,也符合这次新专辑《半熟宣言》丞琳宣告自己半熟长大了,不仅在造型上变小女人,唱腔也更加进步成熟!

  继《缺氧》后杨丞琳失恋二部曲《带我走》MV中自关在冰箱内搞自闭,把自己变“急冻人”冰冻起来治失恋!继上一张专辑失恋主打《缺氧》在MV中把自己进入水缸中让自己《缺氧》解救失恋之苦;这次杨丞琳新专辑主打《带我走》可说是继《缺氧》后的失恋二部曲,歌曲诉说情人无法中成眷属,而MV中杨丞琳又再次“失恋”无法跟男友在一起,因受不了失恋之苦,只好把自己关在冰箱里治失恋,希望能借着冰冻自己来忘却失恋的痛苦。丞琳说,失恋是真的很苦没错,但是自己倒不会尝试把自己关在冰箱内,因为自己有点密室恐惧症,再加上又冷空间又小;她笑说,关冰箱反而比失恋苦,把自己关在冰箱治失恋只是戏剧效果,不鼓励大家这样做啦!

  杨丞琳发挥演技使出“开心落泪法”必杀技,又哭又抱男主角,让《带我走》MV剧情画面唯美如蓝色生死恋!由于在MV中丞琳承受失恋之苦,导演安排了一场丞琳内心戏要落泪;只见丞琳在开拍前不说话盯着她的好友兼发型师看,在导演喊开麦拉后丞琳立即潸然泪下,眼泪像水龙头般流不止!问丞琳是不是想到过去失恋的痛苦才融入情绪落泪,丞琳说,其实不是想到失恋,而是她自创“开心落泪法”,只要想着或是看着会让开心的自己的人事物,害怕有一天失去她们,就可以因此而留下眼泪!丞琳笑说,所以在开拍前她才会盯着她的好朋友发型师看,大家还以为我在瞪她哩!值得一提的是,由于MV设定丞琳在海边追着男主角,希望男主角可以“带她走”;两人在海边追逐拥抱,有如韩剧《蓝色生死恋》宋慧乔(杨丞琳失恋二部曲《带我走》自关在冰箱治失恋)在海边抱住宋承宪(杨丞琳失恋二部曲《带我走》自关在冰箱治失恋)的经典剧目,唯美浪漫!

  MV海边取景录白画面传灵异,工作人员感应阿飘上吐下泻怕被阿飘“带我走”!由于这支《带我走》MV导演跟工作人员一大早四点多就拉景到八里海边拍摄,结果在取海边日出景色的时候,竟录到有白画面,该名拍摄的工作人员都不敢出声,然后接着就身体不舒服上吐下泻,让大家毛到最高点!事后才知道原来这个工作人员因为有灵异体质,所以感应到有“阿飘”接近,但怕惊吓到大家不敢讲,为了抚平情绪,大家都彼此安慰说,拍MV遇怪事会发啦!丞琳说之前拍戏也有这样的状况发生,为了保平安她随身带了三个平安符在身上,而且之前听朋友说把二十块美金放在皮夹内还可以避邪,因此她的包包都带着三个平安符加二十块美金,这也是她的避邪妙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杨丞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