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个唱将至 透露细节及新专辑情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21:21  新浪娱乐
张靓颖个唱将至透露细节及新专辑情况(图)

张靓颖个唱新闻发布会

  新浪音乐讯 10月27日下午,华谊音乐旗下艺人张靓颖(张靓颖个唱将至透露细节及新专辑情况(图) 听歌 blog)在北京举行京沪两地巡回个唱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12月6日12月13日分别在北京首都体育馆和上海大舞台举办个人演唱会,同时发行自己的新专辑。在会后采访中,张靓颖透露了演唱会和新专辑的一些细节。

  在发布会上,华谊兄弟传媒集团CEO王中磊和同门师哥胡海泉到场祝贺,让张靓颖连连感谢华谊厚爱,并动情说道:“感谢公司给我这么大的发展空间,一直没有让我触电。”问起此事,张靓颖表示确实有不少电影邀约,不过公司知道自己一心想做好音乐,都推掉了。对于喜欢演唱电影歌曲,张靓颖的道理是:“大片会在音乐上下成本,所以很想参与。”

  张靓颖此次演唱会将启用全美班底的乐手老师进行伴奏,力求让内地观众欣赏到最完美的音乐盛宴。张靓颖表示,舞台风格类似发布会现场,希望能带动起大家的情绪。问起演唱会嘉宾,她表示还没有确定。随着此次两地个唱的举行,张靓颖2008年全新专辑也将同步推出,她表示将摆脱“苦情歌手”的形象,收录更多乐队化和更具舞台表现力的歌曲,让另一面的自我充分发挥出来。

  在发布会上,歌迷除了送上礼物,更表示会全程追随张靓颖观看两场演唱会,让张靓颖十分感动,差点落下泪来。提及此事,张靓颖说:“我其实挺不容易哭的,今天对我的意义很不一样。我也是有偶像的人,不过我表现得没有那么狂热,他们的举动让我很感动。” 黄玲/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张靓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