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月天新专辑预购超周杰伦 一发片就庆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00:32  北京娱乐信报
五月天新专辑预购超周杰伦一发片就庆功
五月天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天,五月天(听歌 blog)最新专辑《后青春期的诗》在台湾举行全亚洲发片记者会,虽然目前销售已超过周杰伦(五月天新专辑预购超周杰伦一发片就庆功 听歌),但五月天表示没有较劲意味,而是与周杰伦一起用音乐战胜盗版。

  五月天最新专辑在预售时销量就超过13万张,暂居台湾销量冠军,上周发片隔一天,便挤下天王周杰伦销售夺冠。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