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建豪成为坎耶-维斯特演唱会暖场嘉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02:49  新闻晨报
吴建豪成为坎耶-维斯特演唱会暖场嘉宾(图)
做坎耶嘉宾,吴建豪激动得跳起来

  □晨报记者 高 磊

  11月3日,在“嘻哈第一推手”坎耶·维斯特(听歌)上海演唱会上,F4(听歌)成员之一吴建豪(听歌)将成为特邀嘉宾。昨日,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吴建豪透露了受邀的细节。据了解,两人很有可能在演出现场,将一首歌曲改编成中英文对唱。

  说唱乐一直是欧美流行音乐中最重要的一部分,而当今欧美说唱界的统治者无疑是坎耶·维斯特。此次来到上海大舞台,展开“黑夜升晖”之旅,坎耶一直希望能寻找中国艺人担任嘉宾。几经筛选后,主办方将吴建豪的文字介绍和大量视频图像邮寄给了凯耶经纪公司,小坎哥看后,大声赞叹“Wow!CoolBoy!”并和经纪人拍板说:“我就要他”。昨日,在谈起受邀的经过时,吴建豪透露,一天,自己接到同事的一个电话,问他是否愿意为坎耶·维斯特演唱会做暖场嘉宾,“当时我就激动得跳了起来,因为我一直都很欣赏他”。为此,他专门推掉了这次演出之前所有表演及代言活动,在排练室进行高强度的封闭训练。

  对偶像的这次“黑夜升晖”之旅,吴建豪认为:“这是在中国从未有过的,无论是灯光、音乐或是服饰,坎耶的想象力都是巨大的,他的创造力是无穷的。这点你可以从他的歌词、短片甚至是音乐中感受到。他的每场演唱会都会带给观众新的感受,作为一个艺人,我很清楚其中的不易。因此,能成为他演唱会中的一员,我深感荣幸。”他透露,自己的表演部分预计会有半小时左右,届时,还将带上好兄弟GabyLee和TerryTyeLee一起上阵。吴建豪坦言,虽然所有关于演唱会的种种还在策划中,但可以保证的是,上海观众将加入一场音乐的狂欢,“我将以全新的方式演绎歌曲,除了我的新歌,观众们还将听到我以不同的方式演绎老歌”。被问及在这样的巨星面前是否会紧张,吴建豪说:“说完全不紧张是骗人的,但我会努力证明我们华人的现场演出实力,希望我的歌迷能够来支持我,为我打气,有他们在,我会更出色。”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坎耶-维斯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