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兰妮发癫史将上银幕 生日玩“花花公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09:16  中国新闻网
布兰妮发癫史将上银幕生日玩“花花公子”(图)
布兰妮

  中新网10月28日电 布兰妮(Britney Spears)上周带儿子西恩和杰登去挑南瓜,迎接周五的万圣节。她今年初发疯绑架儿子,如今生活已恢复正常,英国导演菲尔·葛瑞芬(Phil Griffin)计划将她高潮迭起的人生拍成传记电影,并邀她加盟诠释自己。

  台湾媒体报道,葛瑞芬曾为“毒后”艾米·怀恩豪斯拍MV,他打算将布兰妮从登上乐坛高峰、结婚、离婚、勒戒、剃光头、争儿监护权等争议不断的人生,拍成电视电影。

  布兰妮与旧爱贾斯汀的爱情也是重点,据传布兰妮已允诺演出,但剧组尚未征询贾斯汀的演出意愿。业界人士指出,这是布兰妮重返演艺圈的机会。

  另外,布兰妮将于12月2日生日当天,全球同步推出最新单曲《花花公子》(Womanizer),MV大玩居家俏少妇、美艳主管、餐厅麻辣公关等角色扮演。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布兰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