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华健招募深圳宝宝 将合唱“亲亲宝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0:08  深圳商报
周华健招募深圳宝宝将合唱“亲亲宝贝”

周华健

  【本报讯】(记者 于雪/文 韩墨/图)“亲亲我的宝贝,我要越过高山,寻找那已失踪的太阳,寻找那已失踪的月亮……”这首周华健(听歌)为自己儿子而写的《亲亲我的宝贝》广为歌迷熟悉,也为他奠定了好爸爸的形象,在11月15日深圳体育场的演唱会上,周华健将与20名深圳宝宝一起演唱这首《亲亲我的宝贝》以及奥运会志愿者主题曲《我是明星》。目前,周华健正在紧急招募与自己合唱的深圳宝宝。

  26日,记者从演唱会主办方深圳稻草公司了解到,截至目前,已有超过100名宝宝,或在家长陪同下,或通过网上报名方式,争当演唱会嘉宾。据介绍,很多家长带着孩子前来咨询,有的还带来了孩子的演出照片。记者从这些报名者中发现,很多孩子都是多才多艺,有演出经历和获奖经历。还有不少家长本人就是周华健的歌迷,虽然他们没有办法和周华健同台演唱,但积极鼓励自己的孩子前来参加比赛。他们表示,如果自己的孩子能与周华健同台演唱,作为歌迷也感到非常开心。

  一位来自广州的10岁小朋友在电话里说很喜欢周华健叔叔,并把自己的演出经历讲述给主办方听,但主办方遗憾地表示,20名宝宝嘉宾主要从深圳宝宝中选出。据悉,周华健招募的深圳宝宝年龄要求在6到12岁之间,入选的宝宝都能获得一张演唱会门票、与周华健合影,并在演唱会上与周华健合唱。

  主办方还提醒家长,尽量通过主办方的官方网站爱稻草网www.idaocao.com报名。一旦提交表格后,工作人员会在10月底通知参赛选手,应广大报名的宝宝家长要求,原定的报名截止时间将推迟到11月6日。周华健还通过主办方向各位家长表示,“请你们放心地把宝贝交给我,我会用我的爱来照顾他们。”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周华健08北京演唱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