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饶天亮PK黄晓明狂引尖叫 称希望进军影视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0:21  新浪娱乐
饶天亮PK黄晓明狂引尖叫称希望进军影视界(图)

饶天亮(右)和黄晓明合影

  新浪娱乐讯 《做你的爱人》成为2008年度最具人气的流行歌曲,歌手饶天亮(饶天亮PK黄晓明狂引尖叫称希望进军影视界(图) 听歌 blog)也因此成为时下流行歌坛的人气王。从一名商人到歌手,他用了5年时间,经历了成功与挫败,最终站在了人气歌手的位置上,成为内地从商歌手第一人。

  据了解,《做你的爱人》有很多个版本,饶天亮演唱的版本因其实力的唱功,一直无人超越,市面上流传也大多是饶天亮的版本。其新歌《爱上她是为了忘了你》延续了《做你的爱人》的风格,在情感的演绎上有所超越。

  近日,受央视王牌栏目《欢乐中国行》的邀请,饶天亮随剧组参加庆祝福建南靖土楼申遗成功大型文艺晚会,受到了当地人民的热情款待,在演唱《做你的爱人》时,台下观众一起高声合唱,使其倍受感动,深深一鞠躬表示感谢,并表示自己专辑中的新歌也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他在自己的博客中透露,演出结束后在机场遇到了黄晓明(听歌),二人在机场大拼帅气,引来众粉丝尖叫声不断。天亮告诉记者,自己也是黄晓明的影迷,希望有一天也能进军影视圈。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饶天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